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7年Acura RDX中型跨界车销售领导者在七月

2020-05-06 10:45:27来源:

这并不是Acura阵容中最豪华的,也不是最好的联网SUV产品。2017年Acura MDX获得了这一殊荣,这是过去十年来美国高端SUV生产中最畅销的。但实际上,并非所有消费者都希望或需要接近全尺寸的三排SUV。上一代本田CR-V衍生产品2017 RDX推出,这是一款功能强大,价格适中的中型跨界车,具有易于操纵性,Real Time™四轮驱动选装件以及紧凑型车中剩余的最后V6发动机之一SUV细分市场。

2017 ura歌RDX配备一台发动机和一个变速箱选件,简化了操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为了简化购买流程,您需要说些什么。2017 Ac歌RDX既有前轮驱动也有全轮驱动,仅提供一种发动机和变速箱;我相信这是RDX销售成功的关键,仅次于非常全面的标准功能包和非常合理的建议零售价。关于驾驶和乘车体验,请阅读我们最近在舒适,操控性良好的Acura RDX AWD Advance上前往亚利桑那州图森的旅行。

2017 ura歌RDX亮点

279马力/扭矩252磅-英尺,铝制i-VTEC,端口注入,SOHC,24气门V6气体,丝般柔滑,六速自动变速系统,带顺序变速功能。(拨片换挡)本田CR-V衍生实时四轮驱动。丰富而低调的皮革内饰内部,出色的外部颜色托盘。行驶得体,坚固但不刺耳,非常稳定。20城市/ 28高速公路/ 23结合的AWD.MSRP:起价为35,800美元。在此处阅读完整规格。

我要更改的内容:不多,我喜欢驾驶RDX。尽管不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复杂或“技术”产品,但ura歌RDX却为高级SUV世界带来了一种值得赞赏的精髓方法,其驾驶特性更类似于运动型轿车。我向所有考虑购买高级2行SUV或跨界车的人推荐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