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正在计划野马皮卡与吉普角斗士的战斗

2020-05-07 15:45:21来源:

福特野马有望在2021年重返北美市场,可能在明年的某个时候上市。它将与新的福特游骑兵建立在相同的基础上,但我们希望它的外观设计与弯曲的紧凑型皮卡截然不同,其外形更像四方形的经典Bronco或吉普牧马人。预计野马将与牧马人并驾齐驱,其越野主题将比其他任何汽车公司的SUV强。

虽然我们期望看到野马与吉普车竞争激烈,但我们没想到的是基于新款福特SUV的皮卡。但是,由于牧马人将其设计引入了新的《角斗士》皮卡,因此,福特将在吉普皮卡上推出合适的竞争对手是有道理的。据《汽车杂志》(Automotive Magazine)的人说,一个以野马为基础的皮卡正在挑战角斗士。

话虽这么说,但Ranger已经开始销售,填补了福特产品线中型卡车的空白,我们不得不怀疑Bronco皮卡的位置。

基于SUV的卡车基于卡车的卡车

新福特野马在2021年到货时,将在密歇根州韦恩市同一家密歇根州装配厂的基础上,与当前的福特游侠使用相同的底盘制造。但是,Bronco不可能只是Ranger的SUV变体。我们预计野马将拥有更多重型的悬架组件,以在崎off的越野环境中与吉普牧马人竞争,同时其平板式设计应完全不同于Ranger的曲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虽然这两款车的外观和用途都有很大不同,但福特明智地分享任何可能的组件,以帮助降低成本和增加利润,同时占领美国市场的两个关键细分市场,这是明智之举。中型SUV细分市场是美国最热门的细分市场之一,并且随着中型卡车细分市场的增长,Ranger的回归变得轻而易举。

但是,在同一平台上增加第二辆中型卡车似乎有点冒险,这令人惊讶。毕竟,Ranger引入了该平台,Bronco以SUV形式共享了该平台,现在Bronco皮卡也将共享该平台。换句话说,Bronco皮卡将基于Bronco SUV,而Bronco SUV基于新的Ranger皮卡-因此Bronco皮卡是基于另一个中型皮卡的中型皮卡。

这是一个奇怪的转折,但对于福特来说可能是可行的。尽管Ranger和Gladiator在技术上属于同一中型皮卡领域,但毫无疑问它们是完全不同的机器。游侠可以上路,但角斗士的设计目的是要做到牧马人可以做的一切,同时还可以提供皮卡车的多功能性。游侠没有在整体能力上挑战牧马人,因此,期望游侠与角斗士真正竞争是不现实的。

由于新的Bronco有望成为牧马人的合适竞争者,因此Bronco的皮卡可以提供比Ranger大得多的越野能力,并向新的Jeep Gladiator开枪。

最终,如果Bronco皮卡被证明是真的,那么我们不可能在4到5年内看到它,但是即将面世的Bronco SUV的成功将在将皮卡版本推向市场中扮演重要角色。

帕特里克·拉尔@TheAutoBeard是《扭矩新闻》的执行编辑。请通过Twitter在@ TorqueNewsAuto,Facebook上关注我们,并向我们发送提示。您还可以在YouTube上关注Pat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