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现代以新的Play内饰级别扩展KONA跨界车阵容

2020-05-11 16:46:32来源:

现代汽车在其流行的KONA系列中推出了新的Play内饰级别。

Play定位于S和SE机型之上,旨在以诱人的起价为客户提供各种标准设备,就像i10和i20 Play机型一样。

Play独家提供118 hp的1.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与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对。

该装饰件基于SE,其本身配备有7英寸触摸屏,倒车摄像头,巡航控制和自动紧急制动,仅举几例。在此之上,Play增加了18英寸合金轮毂,隐私玻璃以及免费的金属和珠光漆颜色-通常价格为565英镑。

共有7种鲜艳的颜色,包括酸性黄色和蓝色泻湖。

现代汽车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阿什利·安德鲁(Ashley Andrew)说:“ i10和i20 Play自3个月前问世以来就非常受欢迎,并且KONA Play以低价提供了类似的高规格设备组合,我们预计对KONA PLAY的需求将与其他Play一样强劲楷模”。

查看可用的KONA优惠

KONA Play的起价为18,355英镑,现已开始接受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