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雪铁龙Ami EV亮相

2020-05-13 11:45:52来源:

两座座椅的Ami专门为电池驱动的Smart ForTwo等竞争对手汽车而设计,长2410毫米,高1520毫米,宽1390毫米,比其主要对手更短和更窄。

这些小巧的尺寸为小巧的Ami带来了一个7.2米的漂亮转弯圈,非常适合操纵欧洲城市的狭窄街道。

量产车借鉴了2019年日内瓦车展AMI One概念的造型提示,从而压制了该展车的通用面板,使车门和前后车身面板均可互换。

这意味着尽管乘客门具有传统的前铰链,但驾驶员却受益于后铰链,使进出变得更容易。

Ami是专门为法国立法制定的,允许其属于四轮车法律管辖范围内,能够由14岁的年轻人驾驶而无需获得许可。

也许这可以解释Ami的适度表现。

由5.5kWh锂离子电池供电,续航里程仅为70km,Ami的最高时速仅为45km / h。

在内部,Ami配备了返航基本舱,并在方向盘上安装了基本的信息娱乐系统。

除了适当的行李箱外,Ami还在座椅后方只装了一个小的储物空间,而在乘客脚后方又装了一个额外的凹槽。

当三月份上市时,Ami将以四种颜色提供不同的图形,以帮助个性化它。在选项列表上,雪铁龙将提供一个存储托盘,智能手机安装架,存储网和一个行李钩。

除了传统汽车,雪铁龙还声称,防风雨的阿米(Ami)也是城市居民购买昂贵的电动自行车或踏板车的趋势日益增加的竞争对手。

在法国,Ami的价格仅为6000欧元(10,000澳元),或者以4,500澳元的押金租用,可以每月支付48个月的19.99欧元(33澳元)。

汽车共享计划还将在城市地区提供Ami。

雪铁龙表示,一旦Ami在法国推出,它计划将其提供给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时,波兰和德国。

没有关于将其出口到澳大利亚的消息-但这似乎不太可能,因为目前Ami没有以右驾方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