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兰博基尼HuracánEvo获得Novitec航空治疗

2020-05-22 07:45:29来源:
13

兰博基尼Huracan Evo不仅享有盛名,而且还对非Evo的前身进行了少量升级,使之成为更加完善的机器。其中包括重大的美学变化,但Novitec仍然认为应该做得更多。

尽管与调谐器的全脂N-Largo宽体套件相比有些微,但Novitec推出的Huracan Evo的新系列改进旨在提高兰博基尼十缸发动机的美学吸引力,同时还带来了性能上的微小改进。

>新兰博基尼HuracánEvo评测–中置超级跑车将采用法拉利488 GTB

在前部安装了一个新的分离器和其他各种空气动力学部件,以增加侵略性-发动机盖甚至采用了新的设计以改善下压力,其中新的进气道将空气通过发动机盖导引到挡风玻璃前。新的侧裙旨在提供较低的外观,并在窗户后面增加了进气口,以优化冷却效果。

这款5.2升自然吸气V10保持出厂时的631bhp配置,可实现2.9秒的0-62mph时速和超过200mph的最高时速。然而,在发动机舱中发现了诺维泰克(Novitec)牌匾,上方有一个巨大的Performanceante式机翼。后部还有一个新的扩散器和碳纤维排气口。

所有新组件均在风洞中开发,以确保可靠性和最佳性能,据说该模型中的大多数组件会增加下压力并提高稳定性。与以往一样,购买者可以选择以裸露的碳纤维,车身颜色或对比鲜明的阴影进行饰面,并且如果整个套件的成本或美观性过高,他们可以选择单独挑选零件。

好像Evo的Performance Performante衍生的标准排气装置还不够响亮,调谐器正在提供自己的“竞赛”设置。提供两种配置,排气由不锈钢或轻质Inconel制成-后者镀有金色隔热层,这也增加了视觉效果。

新的运动弹簧将行驶高度降低了35毫米,将由Vossen开发的新的交错式20、21英寸轮对提升到拱门中。提供了三种不同的砂轮设计,每种都有不同的颜色和表面处理选项,但是所有这些都利用了交错的设置。

与Novitec的所有产品一样,客户可以选择以所需的任何颜色和材料对内饰进行重新装饰。整个包装的价格可应要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