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马自达3和揽胜Evqoue得分5星ANCAP评级

2020-05-23 15:47:02来源:

包括新马自达3,丰田RAV4,大众途锐,雷克萨斯UX和路虎揽胜Evoque等一系列新车都获得了五星级ANCAP评级。

在最新一轮测试中,ANCAP授予了新的马自达3,丰田RAV4,大众途锐,雷克萨斯UX和揽胜Evoque 5星级。

在宣布这一消息时,ANCAP老板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表示:“令人鼓舞的是,在整个市场上继续将安全放在首位。

“畅销的马自达3提供了出色的物理保护,成年乘员保护得分达到了创纪录的98%。”

“汽油和混合动力丰田RAV4车型在所有测试中均获得良好的评分,其自动紧急制动(AEB)系统的强劲性能在各种速度和场景下均能见到,包括汽车,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在斜杆测试中,工程师注意到侧帘式安全气囊的展开存在问题,并施加了罚款。”

“在大型SUV细分市场中,大众途锐在侧面碰撞测试中提供了'Good'保护。在正面碰撞测试和斜杆测试中,都为驾驶员的胸部提供了“极限”保护。

“混合动力雷克萨斯UX的所有FWD和AWD变体都标配了一系列安全辅助功能,包括AEB,车道支持和盲点监控,并且在对这些功能进行测试时看到了“良好”的性能。

“ Range Rover Evoque提供了一系列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其自动紧急制动测试得分也很高。古德温先生说,对车道支持功能的测试显示出一些“良好”的性能,但是该系统并未干预更紧急的紧急车道保持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