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第一次开车:大众的马自达6战斗机

2020-05-27 19:45:29来源:

捷达一直是大众汽车系列中被忽视的中间孩子。基于销量旺盛的高尔夫舱门,这款简单的中小型轿车可以像精巧的帕萨特(Passat)兄弟一样,在精巧,包装和定价的同时,满足所有驾驶者的需求。

但是,这也有些令人难以忘怀-这种感觉并没有因要适应年长买家的口味而朴素而保守的外观而无济于事。

无论是在日常通勤期间还是在远距离一日游中,捷达都能到达目的地,而不会给驾驶员留下很多印象。但是它也轻松,稳定,可预测和合乎逻辑。

大众汽车用四个关键词来描述捷达最新的外观设计:简单,逻辑,坚固和功能性-形容词也能准确地概括地描述汽车。毫无疑问,尽管它是典型的安静成就者,但也将被称为无聊。

大众汽车表示,捷达(Jetta)不再是有靴子的高尔夫,尽管考虑到舱口盖的恒星声誉,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为了强调差异性,这是这家德国巨人第一次为其小型轿车提供完全不同的车身面板和更长的轴距,以提供比高尔夫更大的后座空间。

它可以在巨大的行李箱中轻松容纳四个高个子成年人和大批行李。然而,尽管有所增长,但它仍比其前身轻了15至70公斤。

结果?帕萨特的便宜版,精简版,带有一些星号。但这也不是一件坏事,因为大众汽车现在在激烈竞争的中型轿车市场的两端受到双重打击。

星号?捷达的外观可能会模仿更多的高端帕萨特,但其内饰肯定不会。捷达的材料质量和硬塑料的使用均低于大众对我们的期望。

相关内容大众汽车对迷你大众汽车的回答将大幅降低新捷达的价格

仪表板具有优质的橡胶涂塑手感,但在手套箱附近,尤其是在车门饰板上,进一步降低了成本。也许,考虑到价格更合理,这是不公平的,但即使是价格相似的高尔夫内饰,也都散发出更高品质的感觉。

Drive采样了三种熟悉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两种汽油变体-118TSI入门级车型,以及性能受到偏斜的147TSI Highline旗舰,该旗舰机由备受赞誉的Golf GTIs 2.0升装置提供动力。还提供节俭的103TDI Comfortline涡轮柴油发动机。

您必须不断提醒自己,118TSI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使用涡轮增压和增压)容量仅为1.4升。

它具有整个转速范围内更大的四缸发动机的即时响应能力,并且与经过测试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匹配时可以进一步探索其功能。还提供了七速DSG双离合器。

最便宜的捷达以自信和镇定的方式处理了维多利亚州金莱克周围崎,不平的道路。即使通过快速的方向变化,它也保持了相当平坦的状态,并为下一个轻巧的方向盘做好了准备。

它在较小的16英寸钢制车轮上也能在这样的道路上行驶并抓地力很好,该车轮装有引人注目的Hankook轮胎,能够吸收除最大的颠簸以外的所有轮胎。

规模的另一端是147TSI Highline,面向寻求低调,具有文明性能的轿车的购买者。与标准的六速DSG变速箱相匹配,由高尔夫GTI驱动的捷达(Jetta)与以预算为导向的118TSI兄弟同等出色,但是速度更快。

它还配备了稍微坚固的运动悬架,低15毫米的行驶高度和17英寸合金轮毂。低矮的普利司通轮胎还确保通过机舱感觉到颠簸和路面不平整。

像捷达一样坚固耐用,易于驾驶,但与帕萨特一样,却缺乏一种兴奋和驾驶乐趣的可耻之处。

捷达(Jetta)就像是一个很好的服务生:有礼貌,沉稳,细心并且表现得很好,而在很大程度上是看不见的。根据您的口味,这不一定是一件坏事。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