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圣托莱多!这是美国的TT

2020-05-31 11:46:35来源:

信不信由你,这是美国对奥迪TT轿跑车的回答-并非新蝙蝠车的缩小版。

实际上,这就是克莱斯勒高层人士在本周底特律车展(或众所周知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对汇编媒体所说的。

汽车是Crossfire的概念,克莱斯勒说,这种汽车融合了美洲肌肉和欧洲风情。

交火是由25岁的埃里克·斯托达德(Eric Stoddard)设计的,他是克利夫兰艺术学院的毕业生,一个年轻人显然被克莱斯勒(Chrysler)修饰为更大的事情。

克莱斯勒说,该设计得益于TT,梅赛德斯·奔驰SLK甚至是保时捷的Boxster,都具有一定的比例和“形式语言”。

戴姆勒·克莱斯勒产品设计高级副总裁戴维·克莱斯勒在底特律说:“ Crossfire概念为克莱斯勒树立了新形象,将美国的力量与国际风范结合在一起。”“从独特的设计到强大的动力总成和悬架,这款现代美式跑车将给全世界的车迷留下深刻的印象。”

该方程式的美国肌肉部分来自后轮驱动Crossfire的205kW / 366Nm 2.7升增压V6,再加上五速手动变速器。

定制的独立短臂和长臂前后悬架使用盘绕阻尼器。

克莱斯勒表示,它估计0-100 km / h的冲刺时间约为5.8秒,最高时速为238 km / h。

一体式主体是碳纤维,位于全铝框架上。这款车呼呼其设计与1995年克莱斯勒Atlantic概念车的联系,设计师称之为中心峰值线,即“脊柱”,沿车的长度方向行驶。

轴距长(2606毫米),履带宽(前1481毫米,后1521毫米)。在真正的TT,SLK和Boxster风格下,前后悬垂极小。

车身采用拉丝铝制细节突出,并带有“船尾”,强调了八辐后轮,轮胎和宽大的护板-造型该漆为蓝宝石银珍珠色,并饰有Starbrite银饰物。

克莱斯勒的特雷弗·克里德(Trevor Creed)说:“如果我们要建造它,我相信这可能是一个瞬间的经典。”

设计师Stoddard说:“ Crossfire具有出色的性能和精确的处理能力,使该概念成为街头或赛道上的真正竞争者。”“灵感源自将纯雕塑与技术融合在一起的愿望。我们为想要驾驶乐趣的任何人设计了Crossfire。它具有轻巧,敏捷和强大的表现力。”

两人座Crossfire设有一个车载数据采集中心或EVIC(电子车辆信息中心)。该系统捕获车辆性能信息并将其显示在乘客侧液晶显示器上。EVIC测量诸如加速度,圈速和重力等因素。

内部,Crossfire具有电子可调式竞赛座椅,手动可调式踏板和两个头盔的量身定制的行李箱空间。

内饰为两色调的深蓝宝石蓝色和Cedar Tan皮革,具有拉丝铝脊柱状的中控台和方向盘上的拉丝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