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紧缩的$ A会使福特的收益减少

2020-05-31 13:45:33来源: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昨日公布了令人失望的1998年利润,从而弥补了当地汽车业在创纪录的销售年度糟糕的业绩表现。

当地制造商饱受问题困扰,其中包括澳元贬值,关税持续下降导致进口压力增加以及一些公司特有的麻烦。

VFACTS官方注册数据显示,这个雷区使他们无法充分利用注册数量的大幅增长,从1997年的72.4万辆汽车和卡车激增了12%,到1998年达到了高峰的80.8万辆。

注册量的增长大部分是进口车,占乘用车销量的53%以上,再次主导了商用车领域。

福特昨日报告称,税后利润下降了68%,从1.8亿美元降至5,700万美元,尽管收入实际上稳定在31.2亿美元。

这是汽车制造商报告的第三次利润下降,这是三菱汽车和霍顿有限公司公布了较低的收益之后。只有丰田公司报告了该年度的较高利润,但即使是其董事也称其为复苏而非胜利。

总体而言,以销售回报率表示,这四家本地汽车组装商的收入几乎减少了2.15%。

虽然这对当地制造商而言几乎没有什么安慰,但进口商也受到货币汇率波动的打击。

甚至价格领先的现代汽车(负责将小型汽车的入门价格定在惊人的13,990美元的车程)也跌至2500万美元。

本田在截至3月份的一年中的销售额飙升了22%,至25,700。该公司报告称,其利润下降了62%,至税前1,880万美元。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新任总裁杰夫·珀莱特斯(Geoff Polites)表示,福特的业绩令人失望,但符合条件。

他昨日表示:“澳元贬值至199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8月份跌至56美元以下。”“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中,价格下跌受到抑制或负面影响时,这种恶化增加了进口零部件和车辆的成本。”

影响福特收入的另一个主要因素是9月推出了价值10亿美元的AU Falcon系列,这引发了新模型所需的新工具和设施的较高折旧费用。

福特还有效地错过了创纪录的一年中的销售旺盛,因为它不得不大幅度打折以前的Falcon型号,以保持生产线的运转,而Holden则努力将VT Commodore的等候名单保持在四个月以下。

尽管Falcon和入门级Festiva(从韩国进口)大力打折,但福特的全年汽车总销量下降了1%,至128,800辆。

准将的巨大成功使霍顿从类似的收入大幅下滑中获救。买家已经准备好等待几个月才能买到某些车型,霍顿得以使南澳大利亚伊丽莎白的装配厂全年保持满负荷运转,这是汽车行业利润暴增的秘诀。但是,在苦苦挣扎的韩国制造商大宇公司削减了发动机订单之后,该集团的四缸发动机出口业务急剧下滑,消除了这一财富,使霍顿公司今年的利润略有下降。

三菱汽车的收益受到出口销售大幅下降的损害,因为美国市场趋向出口Magna的Diamante。尽管在澳大利亚的销售创纪录,但三菱汽车受到汽车出口下滑50%和对日本的零部件销售急剧下降的拖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