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弗兰克斯顿最糟糕的酒后驾驶

2020-05-31 19:46:37来源:

如果您喝酒然后开车,那么您想成为的最后一个地方是弗兰克斯顿。

在过去五年中,墨尔本南部郊区位居维多利亚州“酒后驾驶人数最多”的地方之列。

自2005年以来,警方在弗兰克斯顿(Frankston)发现了2800多名醉酒的司机,紧随其后的是该地区的城市吉朗(Geelong)和海湾畔的墨尔本郊区圣基尔达(St Kilda)。

道路警务督察员马丁·布尔曼(Martin Boorman)表示,前20名名单受到每个区域大量使用有针对性的豪车操作和随机呼气测试的影响。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令人惊讶的是,如此多的人愿意在酒精和毒品的影响下开车,冒着生命危险和他人的生命。”

“不要冒险。指定清醒的驾驶员,搭出租车或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周一公布的警察名单包括从巴拉瑞特和本迪戈到谢珀顿的几个地区中心。

Insp Boorman说,这表明警察在全州范围内具有一致的执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