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McRae收割后,Gronholm在塞浦路斯的集会

2020-06-01 13:46:36来源:

前世界冠军科林·麦克雷(Colin McRae)看到了机会,芬兰的马库斯·格隆霍姆(Marcus Gronholm)赢得了塞浦路斯拉力赛。

标致206球星格隆霍姆(Gronholm)在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中保持了自己在世界拉力锦标赛冠军榜上的地位,此前一夜领先的麦克雷(McRae)在险恶的情况下翻了两次。

格隆霍尔姆以4小时21分25.7秒的总成绩夺冠,领先队友理查德·伯恩斯(Richard Burns)56.8秒。格伦霍尔姆的同胞汤米·马基宁(Tommi Makinen)驾驶三菱,位居第三。

这场胜利使Gronholm在五场比赛后的积分榜上比Burns领先12分。

当前两天领先的麦克雷(McRae)在失控并两次翻开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时看到了希望,这使芬兰人通往胜利的道路变得更加容易。

前世界冠军格隆霍尔姆承认:“获胜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在一场恶劣的天气使比赛结束变得更加困难之后,他承认了这一点。

“这是一次非常累人且艰难的集会。有时天气很糟,其中一些阶段是我在集会上遇到过的最糟糕的时期。

他说:“但这对我的团队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使我们在冠军榜上处于有利位置。”他评论标致1-2的成绩以及法国制造商在塞浦路斯的首场胜利。

与此同时,麦克雷一直在本赛季离开福特,除非他的汽车的可靠性得到改善,一直在吵闹。

在第15次特殊赛中向格隆霍尔姆承认15秒后,他在16日翻了车,输给了Finn 50多秒。麦克雷(McRae)在第六名回家时,对第18个特别节目的进一步投掷增加了对他的伤害。

他说:“我们认为我们在事故中两次越过。”“汽车着陆了,动力转向立即失效。那不是我们的日子。

麦克雷并不是唯一在比赛中遇到严重困难的车手。

四次世界冠军马基宁和芬兰选手哈里·罗瓦佩拉(Harri Rovanpera)周六的比赛都毫发无损,获得了第四名。

挪威的皮特·索尔伯格(Petter Solberg)在周日的第一阶段比赛中也表现出了柔和的状态,但很快就恢复了积分。

冠军赛将于下个月移师阿根廷,参加5月16日举行的本赛季下一场比赛。

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