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为什么特斯拉Model 3需要黑匣子

2020-06-12 07:45:34来源:

飞机上有黑匣子,特斯拉Model 3也最好有一个黑匣子,或者至少要有类似的东西。您的Model 3可以在其中记录所有行驶数据。

例如,您的行车速度,驾驶习惯和内置摄像头可以记录道路。我知道这似乎是对隐私的侵犯,但是飞机还没有吗?当您要为未经培训和不受纪律的驾驶员设置自动驾驶仪时,这可能是一件好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斯拉黑匣子(或称为“数据收集器”)可以是可移动甚至是可交换的硬盘驱动器,如果您要购买另一台特斯拉并希望将数据盒放入新的硬盘驱动器,则可以将其删除和交换。汽车。

结果,无论发生什么事故,数据框都将保留下来,为当局提供了更多线索,就像汽车制造商一样,也为汽车公司提供了改进产品的线索。这样的事情在最近的涉及自动驾驶仪的特斯拉事故中有用吗?

我确信特斯拉已经做了类似的事情,但是我不确定驾驶数据的视频收集。更重要的问题是,它会记录车内的对话吗?驾驶员可以自行决定是否开启和关闭该功能。

我不赞成这样做,但是如果您要将自动驾驶仪放在汽车上,在自动驾驶仪上收集数据是否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