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标致通过重新制作标志性广告来庆祝206周年

2020-06-22 11:46:53来源:

为了庆祝有史以来最畅销车型206诞生20周年,标致决定将印度掀背车改成其后继车型208。

标致去年获得印度制造商大使后,法国制造商决定从2003年开始重新制作广告,一名印度斯坦大使司机“雕刻”了他的汽车,看起来像是206。

这次,标致在印度浦那Ajeenkya D Y Patil大学的工程师的帮助下,将标志性的印度车改装为208 GTi,这是206的市场继承者。

在几个月的时间里,该团队将印度斯坦制造成208 GTi,其成品看上去几乎与运动型掀背车相同-到处都是一些雕刻线条。

Ajeenkya D Y Patil大学DYPDC设计学院的首席设计师Ashish Nar说:“与标致合作创造这种概念车是一个激动人心且非常宝贵的机会。

“看到原来的印度斯坦大使停在车间里,然后成为其转变为新的,有光泽的标致208 GTi的一部分,这对整个团队来说都是非常有益的,特别是那些有机会成为该团队成员的学生这个项目。”

今天就省钱购买新标致

标致市场总监Mark Pickles补充说:“'雕刻家'广告出现在电视屏幕上已有15年了,而标致最近收购了Ambassador品牌,这似乎是纪念206周年纪念日的合适方法。团队在车辆改装方面所做的出色工作令人难以置信。

“ 206周年纪念是认识该车成功成为标致有史以来最畅销车型的成功良机。206的可靠构造和标志性设计使其在1998年至2008年之间开始销售,因此成为受欢迎的车辆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