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合作车辆”开发车

2020-06-22 12:45:34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展示了其S级轿车的新版本,该版本将用于开发自动驾驶技术,同时也与行人和无人驾驶车辆建立信任。

该模型称为“合作车辆”,带有360度照明系统和绿松石灯带,可显示其处于自动模式。

已安装该系统,以指示其他交通和行人汽车处于无人驾驶模式,并且还提供有关汽车下一步将要做什么的信息-例如缓慢闪烁以表明汽车正在制动并且跟随人员移动在其旁边显示车辆识别出行人的身影。

在梅赛德斯在德国的辛德尔芬根和伊门丁根测试设施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后,以观察行人在不同情况下如何与无人驾驶车辆互动,该设置已经取得了成功。

这些测试的结果发现,与360度显示屏进行交互并使用绿松石作为主要信号色比测试对象更好-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已将其用于这种新型测试车辆。

戴姆勒的未来学家亚历山大·曼科斯基(Alexander Mankowsky)说:人们需要能够快速,可靠地评估自动驾驶汽车下一步将要做什么。因此,车辆必须以人们可以立即直观地掌握的方式提供有关其意图的信息。

该模型是在上周在柏林举行的FutureInsight活动上首次提出的。

查看可用的奔驰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