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福克斯2.0 TDCI Zetec S评测

2020-07-02 18:52:49来源:
4Evo评级价格从21345英镑起体面的性能,经济性,完善的底盘鼻子比汽油重,努力工作时很吵

它是什么?

福特的顶级柴油福克斯(Focus)和该系列中第二强的车型-即将上市的ST的这一面。它使用福特公司熟悉的2升TDCI直喷式柴油发动机的161bhp版本,采用我们在此测试的最具活力的Zetec-S形式,售价为21,345英镑。

技术亮点?

柴油发动机的规格基本上与安装在更坚固的蒙迪欧和S-Max上的规格相同,因此毫不奇怪,它设法将更轻的Focus提升到温暖的掀背车性能水平。官方声称是8.6秒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和135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以及56.5英里/加仑的综合经济数据。

Zetec S基本上是现有Zetec之上的设备套件,增加了稍微坚固的运动悬架,17英寸合金和车身套件-以及LED后尾灯。我们的测试车还配备了可选的驾驶员辅助套件,该套件增加了很多主动安全功能:城市停车,车道偏离警告,交通标志识别,自动远光灯和盲点监控系统。

开车感觉如何?

像其汽油姊妹车一样,2升TDCI Zetec S具有柔软,阻尼良好的底盘,当被要求与英国停机坪打交道时,它似乎表现得特别好。当被要求处理B道时,它快速而稳定。

发动机本身具有可靠的性能,具有良好的低速响应和宽泛的功率范围,从大约1500rpm一直延伸到提供峰值功率的4000rpm。并不是说,如果您在转速表周围走得太远,那么由于脂肪扭矩曲线和一些相当大的工业噪音的综合作用,您可能在日常使用中不会太费力。

与汽油版一样,TDCI Zetec S的电动助力转向也有些空洞。随着时间的流逝,您已经习惯了它,但是它仍然使驾驶体验脱颖而出。柴油发动机也比汽油发动机重,在被要求迅速收紧弯道时将鼻子拉宽。

但是,可选的安全套件非常值得避免-车道偏离和盲区系统遭受许多误报,自动远光灯在解决何时浸入灯光方面几乎无能为力。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它如何比较?

它比Golf GTD稍慢一些,但价格却便宜得多,尽管在可取性上无法与大众汽车匹敌。它还使类似动力的Vauxhall Astra 2.0 CDTi SRI降低了1000英镑以上。

我还有其他需要知道的吗?

福特可能会提供柴油版的Focus ST,可能会使用该发动机的改装版(在Mondeo中最高可达到198bhp)。我们在现实世界中的快速行驶中达到了45mpg。

规格发动机1998cc,四缸,柴油,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61bhp @ 3750rpm最大扭矩250 lb ft @ 2000rpm 0-608.6秒(称为0-62mph)最高速度135mph发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