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现代Xcent Prime出租车在印度配有工厂安装的CNG

2020-07-18 12:55:04来源:

印度现代汽车公司推出了Xcent的出租车型号,称为Prime,带有工厂安装的CNG选件。Hyundai Xcent Prime有翻新前的形式提供,并具有1,00km / 3年的保修期。现代汽车提供带有T和T +护板的Xcent Prime。现代Xcent Prime将与Maruti Suzuki Dzire Tour竞争。

现代Xcent Prime还具有限速功能,车主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现代汽车表示,由于对汽车的高响应,他们已将CNG套件添加到Xcent出租车内饰中。据说出租车司机比起Maruti Dzire Tour来更喜欢Hyundai Xcent Prime,因为它的空间和可用的功能主张。现代汽车还表示,Xcent Prime带来了便捷的注册以及某些地区的税收优惠。现代Xcent Prime还具有限速功能,车主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它基本上将车辆的最高速度限制在100公里左右,以使驾驶员不会超过速度限制。虽然ABS和安全气囊不是所提供设备的一部分。

现代Xcent Prime配备了83PS / 114Nm 1.2升汽油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

Hyundai Xcent 2017完整规格价
格(Ex-Delhi)开始卢比5.73十万卢
比排量1120cc
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率(ps)75
最大扭矩
(Nm)190里程25.4 Kmpl Maruti Suzuki Dzire 2020完整规
格价格(Ex-Delhi)开始卢比5.89
Lakhs排量1197cc
卢比Power9.7最
大扭矩(Nm)113里程
24.12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