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凯迪拉克开设“纽约凯迪拉克之家”

2020-07-21 16:54:46来源:

大胆有新家。凯迪拉克(Cadillac)今天宣布了计划推出凯迪拉克(Cadillac House),这是该品牌文化世界的真实体现,位于该公司位于纽约市的全球总部的一楼。这个占地12,000平方英尺的永久性空间将于2016年6月2日对公众开放,将作为活动,车辆展览以及与先锋组织(例如美国时装设计师委员会(CFDA)和Visionaire)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旋转场所。

参观者将在品牌内看到不断变化的外观,并发掘各种人才,行业和企业。从音乐会到互动艺术装置再到时尚零售空间,凯迪拉克之家被设计成一个聚会场所,创新者,创造者和好奇者可以相互之间找到灵感。

凯迪拉克首席营销官Uwe Ellinghaus表示:“凯迪拉克始终站在汽车设计,技术和风格的最前沿,已建立了近114年的历史。“有了凯迪拉克之家,我们有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使该品牌将超越汽车领域的独特热情和远见变为现实。”

这个空间将是几个始终存在的合作伙伴关系和计划的所在地,这些伙伴关系和计划将在一年中不断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互动体验。

VISIONAIRE –通过与艺术和文化杂志Visionaire的合作,将充满活力和元素化的主题变为现实,该杂志将通过创建互动装置来挑战传统的美术馆体验。每个季度都将安装一个新展览,展览将展出大型的,视觉上引人注目的艺术品和具有多种感觉,可感知变化的照明装置。CFDA零售实验室–凯迪拉克大厦也将成为零售实验室的所在地,该概念由CFDA与凯迪拉克合作。零售实验室是一项创新的指导和销售计划,旨在帮助设计师推动时装业向前发展。参加者将通过竞争性申请程序进行甄选,并有机会通过定制零售商店获得现实世界的业务经验。零售实验室商店将于7月初开业,设计师将是蒂莫·韦兰德(Timo Weiland)。乔·科菲(JOE COFFEE)–凯迪拉克作为一个积极负责的邻居的承诺将体现在与纽约乔·咖啡的合作关系中。当地的特色咖啡馆将在凯迪拉克之家开设一家咖啡馆,为游客提供美味的饮料,糕点和其他美食。

“我们很高兴与凯迪拉克合作。我们感到,凯迪拉克和Visionaire都在努力进行历史记录设计,我们都在力求突破。” Visionaire的James Kaliardos说。联合创始人塞西莉亚·迪安(Cecilia Dean)补充说:“有机会在凯迪拉克豪斯(Cadillac House)中拥有一个空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机会,可以与更多的受众建立联系并尝试新的媒体和技术。”

作为CFDA和凯迪拉克零售实验室的所在地,该空间将成为顶级设计人才的多学科避风港,以实现他们对实体精品店体验的愿景。

CFD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n Kolb说:“ CFDA很高兴通过零售实验室扩展与凯迪拉克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参与Cadillac House的成立。”“通过融合时尚,艺术,设计和汽车,凯迪拉克之家将成为哈德逊广场一个充满活力的新目的地。”

凯迪拉克之家由全球设计公司Gensler设计。凯迪拉克大厦将位于哈德逊街330号,从美国东部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7点至晚上7点以及星期六和星期日上午10点至晚上7点对公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