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ABB将电动混合动力公交车带到卢森堡市

2020-07-24 08:54:43来源:

ABB已在卢森堡市的中央车站为电动混合动力汽车安装了两个快速充电器。充电器基于OppCharge,OppCharge是一个开放式接口,可用于对任何制造商的电动公交车进行自动充电,并使用基础设施上的受电弓将公交车连接至充电点。

充电器于2017年2月10日由卢森堡市政厅(Ville de Luxembourg)启用,将为沃尔沃的5辆电动混合动力公交车提供支持,在公交路线终点处的中途停留时间内,每辆车在三到六分钟内即可为150 kW的功率充满电。

充电点的设置时间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订单于2016年5月收到,充电器已准备就绪,可在2017年2月开始商用。尽管工地位置具有挑战性,但在9个月内仍完成了一个交通繁忙的繁忙车站,进行了生产,安装,调试和培训。

ABB的快速充电器连接到云以进行远程诊断和管理,并接收无线软件升级以确保最大的可用性。

随着电动汽车技术的发展,电动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公交车中使用的电池尺寸可能会增加,这意味着需要更多的电量来充电。ABB充电器和变电站的模块化设计意味着可以根据需要将现场充电功率轻松提高到300kW或450kW。卢森堡市的安装已为将来做好了准备。

ABB EV充电产品组经理Urs Waelchli指出:“我们很高兴为卢森堡城交付了2台快速充电器,以支持他们的混合动力公交车网络。这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我们希望将来能为我们的快速充电器获得更多佣金。这些装置必须能够正常运行多年,因此重要的是要考虑它们的使用寿命并确保其适应未来的发展。ABB的快速充电器灵活且适应性强。它们的模块化设计允许充电功率升级,它们通过云连接进行软件更新,我们密切关注围绕电动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公交车的全球标准化计划。”

卢森堡市是许多欧洲机构的所在地,也是重要的银行和行政中心,每天约有16万人上下班。ABB的快速充电器支持纽约市为投资可持续交通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和减少交通量的决定。

“在卢森堡市运营电动混合动力公交车的决定完全符合我们为打造可持续发展城市所做的持续努力。通过更清洁的环境,降低的噪音水平和增加的乘车舒适性,社会将立即从该项目中受益。这项雄心勃勃的开拓性项目代表了我们在不久的将来为卢森堡市实现零排放城市公交系统的起点。”卢森堡市第一副市长萨姆·坦森(Sam Tanson)表示,他负责金融与交通。

卢森堡市的目标是到2020年将整体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至少20%。

自2010年以来,ABB已在全球范围内为乘用车销售了约5,000个快速充电器。在过去的几个月中,ABB已在伯特兰奇(卢森堡),哥德堡(瑞典)和那慕尔(比利时)的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公交车上使用OppCharge机会充电器。还收到了其他国家新项目的订单,并将在单独的信函中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