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嘉年华是三月份欧洲最畅销的汽车

2020-07-25 07:52:49来源:

根据福特对2017年3月行业数据的分析,福特嘉年华是欧洲最畅销的汽车。

3月份,客户购买了47,000辆Fiestas,同比增长12%*,超过了大众高尔夫成为该地区最畅销的乘用车。

福特嘉年华(Ford Fiesta)八年来一直是英国最畅销的汽车,在英国创纪录的销售月份中,它的销量达到了25,428辆。

嘉年华在三月份的销量中,近70%为高规格车型,其中17%为顶级规格的钛合金系列。嘉年华的销售推动了欧洲新车登记热潮,三月份的销售量达到创纪录的193万辆,同比增长10.8%。欧洲现在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新车注册地区。**

福特3月在欧洲售出199,900辆汽车(同比增长14%),其中包括156,200辆乘用车(同比增长16%)。这使福特成为欧洲第二大最畅销汽车品牌,其汽车总市场份额为9.2%。

“ Fiesta再次成为我们三月份最畅销的汽车,占福特汽车总销量的12%。福特嘉年华的独特风格,强劲但节油的发动机以及一流的驾驶乐趣使客户继续受到其吸引。”福特欧洲市场,销售和服务副总裁Roelant de Waard说。“ 3月是福特在欧洲表现出色的一个月,销量全面增长。”

在欧洲五个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中,西班牙嘉年华的增长最为显着,3月份的销量同比增长了97%。在意大利,嘉年华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1%,在德国则为18%。嘉年华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汽车铭牌,英国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8%,而匈牙利,捷克共和国,丹麦,罗马尼亚,瑞士和荷兰的销售额也同比增长了8%。嘉年华注册。

全新嘉年华

全新的福特嘉年华将于今年夏天在欧洲上市,提供四种独特的版本,包括时尚的嘉年华钛合金,以福特性能为灵感的嘉年华ST-Line和高档嘉年华Vignale。

全新的嘉年华Active跨界车–未来几年将在福特系列中推出的新Active车系中的第一款–以及配备全新200PS动力的下一代福特Fiesta ST,三款1.5缸EcoBoost发动机将于2018年初上市。

全新的嘉年华(Fiesta)拥有欧洲体积最大的小型汽车中最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和连接功能,首次推出了增强的行人检测系统,可帮助防止夜间发生碰撞。以及第一个福特主动泊车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提供制动干预,以防止在免提停车时低速颠簸。

先进的动力总成包括福特屡获殊荣的1.0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最高可提供140PS,以及1.5升TDCi柴油,最高可提供120PS,这是首款大功率柴油嘉年华动力总成。

*欧洲福特公司报告其在欧洲传统市场的销售,并通过全国销售公司代表其销售。他们是奥地利,比利时,英国,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西班牙,罗马尼亚,瑞典和瑞士

** JATO Dynamics结果基于该公司的定制咨询服务JATO Consult提供的信息。数字基于30个欧洲国家/地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a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