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PPG发布有关荷兰金融市场管理局决定的声明

2020-07-25 09:52:56来源:

PPG今天针对荷兰金融市场管理局的决定发表了以下声明:

荷兰金融市场管理局(AFM)于今天晚些时候通知PPG,它没有同意PPG的延期请求。PPG将继续评估其所有方案,包括是否在不迟于2017年6月1日之前向AFM提交要约备忘录草案初稿,该备忘录涉及对阿克苏诺贝尔所有已发行和发行在外股票的公开发售。PPG将在适当的时候发布进一步的公告。

这是PPG根据荷兰《公共收购竞标法》(Besluit openbare biedingen Wft)法令第4条第3款的规定发布的公开公告,其中涉及PPG可能对所有已发行和流通在外的普通股进行自愿公开发售的情况在阿克苏诺贝尔的首都。本公告并不构成购买或认购任何证券的要约或任何要约的招揽。本公告并不构成对PPG在对其选择方案进行任何评估后将采取何种行动的决定。任何要约只能通过要约备忘录提出。本公告不可全部或部分直接或间接地在任何其他司法管辖区发布,发行或分发,在任何其他司法管辖区,此类发布,发行或分发均将是非法的。

要查看以前与PPG建议与Akz​​oNobel合并有关的公告,请单击此处。要了解有关PPG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p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