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克诺尔公司停止在Hasse&Wrede的生产转移

2020-07-25 18:52:55来源:

根据克诺尔公司执行委员会和Hasse&Wrede管理委员会的一项决定,将用于捷克共和国利贝雷茨的商用车和固定式发动机扭振减震器的生产转移继续进行。因此,将保留Hasse&Wrede拥有丰富工业遗产的Berlin-Marzahn工厂。Hasse&Wrede工作委员会通过一项针对家族企业执行董事会的倡议,该倡议不受集体谈判的约束,因此有可能提供这种工作保障。

“与劳工委员会一起,在过去的几天中,劳工委员会与员工一起拟定了进一步的改进建议,我们能够达成一项共同解决方案,以确保Hasse&Wrede及其在公司的109个工作岗位能够保持原状。”克诺尔公司的执行董事会主席克劳斯·戴勒(Klaus Deller)说。“尽管员工的额外贡献不能完全抵消使用调动解决方案带来的商业影响,但我们仍决定将Hasse&Wrede留在柏林。这不仅是为了支持我们公司的成立地,因为柏林目前在就业政策方面正处于困难时期。这也表明,克诺尔公司可以直接与内部法规确定合作伙伴合作,在管理层和员工之间取得良好的成绩,从而确保公司的竞争力并同时保护工作。作为一家在公平和责任方面树立高标准的家族企业,我们的行为符合我们的企业价值观。”

2017年2月宣布了从柏林到捷克共和国的Liberec以及北美和亚洲地区的生产转移,原定于2018年初开始,并于2018年底完成。日本和北美客户的特定生产范围将按原计划转移到这些客户附近的克诺尔-布鲁姆斯工厂。但是,此转移不会影响Hasse&Wrede在柏林的固定员工。生产的部分转移到北美和亚洲将满足当地发动机制造商的国内含量要求,并维护与这些客户的Hasse&Wrede业务。

字幕:阻尼器的生产将继续在柏林的Hasse&Wrede进行。/©克诺尔-布鲁克

克诺尔集团是制动系统的领先制造商和铁路和商用车辆辅助子系统的供应商,2016年的销售额总计约55亿欧元。在30个国家/地区中,约有25,000名员工开发,制造和维修制动,入口,控制和能源供应系统,HVAC和驾驶员辅助系统,转向系统以及动力总成和变速箱控制解决方案。自1905年以来,作为技术领导者,该公司通过其产品为提高公路和铁路安全性做出了决定性的贡献。每天,全球有超过十亿人信任克诺尔公司制造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