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的大众汽车Polo GTI比赛进入巴黎电机展

2021-05-08 16:24:14来源:
12

这是新的VW POLO GTI,作为福特嘉年华街,伊维萨岛Cupra和Renaultsport Clio 200的福特替代品更加享受替代品。VW忽略了缩小化和自动变速箱的趋势,用更大,更强大的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作为标准,与唯一的DSG的前任不同。

代替旧Polo GTI的涡轮增压和增压1.4 TSI发动机是1.8 TSI单涡轮机组,生产189BHP和320nm的扭矩。但尽管额外的立方体容量和额外的12BHP和70毫秒的扭矩,但新的Polo GTI预计将改善其前身的燃油经济性和47.9mpg和139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最好的热掀背车

在一定的举动中,这一定可以获得热孵化爱好者 - 这可以确保较低的起始价格 - 六速手动变速箱作为标准装配,尽管七速DSG双离合器自动作为一种选择。无论您选择哪种,POLO GTI在6.7秒内覆盖0-62英里照片(比Fiesta ST快0.2秒),顶级速度为147mph。

新的可选设备包括两级自适应阻尼器,LED前灯和“运动性能套件” - 基本上是一个按钮,以锐化节气门响应并加重转向。

造型变化仅限于前灯,一个新的格栅,沿底部有一个红色条纹,更积极的保险杠设计分为三个部分。在内部,商标格子纵横型的运动座椅采用,以及新的方向盘,仪器集群和信息娱乐系统,已经安装在整体波罗范围内的标准模型。

新的Polo GTI将有三个或五个门可以提供,订单书将在2014年底之前开放,第一次交付明年2月。预计价格将从三门手册版本开始从19,000英镑。

VW Polo GTI可能真的挑战福特嘉年华赛吗?让我们知道您在下面的评论中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