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SMMT呼吁乔治奥斯本到后面的汽车行业

2021-05-18 10:24:13来源:

汽车工业呼吁政府在11月25日继续在校长的支出审查中继续支持汽车业务。

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加雷斯·琼斯(SMMT)的主席希望乔治·奥斯本承诺维持汽车行业的投资,以帮助行业继续衰退自经济衰退以来的蓬勃发展。

•VW排放丑闻:回忆,补偿和3.0升TDIS受影响

SMMT指出,2015年的行业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目前欧洲第二大汽车市场,制造产量上涨,自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和该部门的年度经济捐款以15.5英镑的历史新高十亿。

但是,行业面临的挑战仍然有欧盟成员在SMMT优先列表顶部的地平线上进行公投。

还有一个潜在的技能短缺和削减政府部门的威胁,帮助小企业进入市场。

•司机告诉在道路上致命的月份照顾

琼斯说,在校长的第99届年度晚宴上,在校长的支出审查和秋季声明中,说:“已经成功投入了这么多,并立即将地毯拉开将是一个毁灭性的浪费。我们向英国展示了再次成为制造业强国所需的东西。

“但我们不能独自完成。所以我们向政府说:创造允许我们开发我们着名的优质产品的条件。回顾我们,以创造英国所需的工作,经济增长和繁荣。

“我们已经表明我们可以提供;与我们合作,确保成功继续。”

现在阅读更多关于2015年秋季声明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