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座位和西班牙在2016年的汽车世界中展出了地方

2021-05-19 10:24:17来源:

一个世纪前的三分之一,西班牙被认为有点是一点,不生产。巴塞罗那不是今天的酷地方。座位是由其父母,意大利和菲亚特遗弃的不受欢迎和斯坦人孤儿。

尽管如此,西班牙人在八十年代初中侵入了英国,不仅仅是一个汽车范围。这种型号 - 精湛的伊维萨岛 - 有一个有趣的“系统保时捷”发动机,而是建立比西欧更东部的质量。

当我成为第一和最长的伊维萨岛道路测试之一时,我从座位的巴塞罗那生产线上采摘的“工厂新鲜”汽车需要全身心的服务。

有什么区别三,几十年来。西班牙现在是欧洲第二大车型。巴塞罗那座位的家乡是地球上最酷的城市之一。在其最新的所有者,大众,席位已经赢得了汽车快速锣,并将成为第一次成为世界汽车奖竞争者。

本月早些时候,我回到了巴塞罗那工厂,现在每天生产2,300个席位(和奥迪斯)。通常,当我探望这样的植物时,我没有看到肉体中的一个也许是一个未来的模型。然而,几个座位的SUV,家庭工作室和城市赛道被推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