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沃尔沃扩大与NVIDIA的合作,为自动驾驶技术

2021-08-14 20:24:18来源:

沃尔沃已证实它将使用技术公司Nvidia的新驱动器Orin处理器为即将推出的自动驾驶技术供电。该系统将首先出现在明年下一代XC90上,是第一个提供高级“眼睛”自动驾驶模式的沃尔沃。

NVIDIA的驱动器欧伦芯片专门设计用于满足自动驾驶硬件的处理需求。它每秒允许254万亿运营,沃尔沃说的是目前市场上的任何处理器。

沃尔沃XC60,S90和V90获取新的Google Powered信息娱乐系统

NVIDIA的处理器将与沃尔沃的自动驾驶软件配对 - 已经在内部开发的传感器和传感器的阿森纳,其中包括由沃尔沃其他技术合作伙伴之一设计的摄像机和激光雷达系统。

下一代沃尔沃XC90将基于该公司的全新SPA2架构,旨在支持自动驾驶。然而,从发射开始,沃尔沃表示,该系统只会在指定地理区域内的高速公路上工作。

虽然,沃尔沃与NVIDIA的合作不仅限于自动驾驶技术。该品牌还将使用NVIDIA的驱动器Xavier芯片为XC90的核心功能提供电源,例如其基本软件,能源管理系统和驾驶员辅助技术。

沃尔沃说这转移到集中计算系统(由两个主要计算机管理)将使其车辆更安全,因为它从汽车的电气系统中消除了大量复杂性。

许多制造商使用多个单独的控制单元来管理他们的汽车特征,普罗沃说,沃尔沃说介绍了一系列故障点,并使难以在整个汽车寿命的系统上提高系统。

沃尔沃的方法意味着使用空中的更新,as are of Quant的软件开发人员找到效率的更新,可以更定期改善安全,信息娱乐甚至气候控制技术。它还允许沃尔沃以响应客户需求而轻松地向其车辆添加额外功能。

现在阅读下一代沃尔沃XC90上的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