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经销商的皮肤还有什么?

2020-01-03 09:35:30来源:

汽车制造商对类似泰姬陵设施的授权并不是经销商要反对的唯一问题。

2018年NADA主席Wes Lutz和Sonic Automotive Inc.首席执行官Scott Smith也对这些广为人知的话题表示怀疑。

自动驾驶汽车

卢茨说:“我们没有看到消费者在哪里寻找硅谷政府和人民所倡导的自动驾驶汽车和乘车共享水平。”

“人们在对我说-我会与尽可能多的客户交流-他们喜欢拥有安全功能,可以帮助他们成为更好的驾驶员。但我没有与任何购买汽车的人交谈,他说:“我想坐在后座,让汽车自行行驶。”他补充说。

“我只是认为我们正在为此事开枪。”我们为什么不问消费者这是否就是他们想要的?

他部分担心的是可负担性,这是NADA过去在政府规定的燃油经济性目标上提出的主题。

“我们只想确保我们不会在消费者范围之外为自动驾驶汽车定价,因为所有这些都会花费一些钱。如果政府强制执行这些规定,并且汽车价格上涨,那么人们要做的就是更长久地保留旧车。”

“我们将汽车交易以每月10美元的价格输给有竞争力的汽车经销商。自主功能,我看到的估计是4级-您正在寻找每辆车4,000至5,000美元。而且,如果您只是按照标准的经验法则,那么每月筹集的1,000美元就是20美元。如果我们将车辆费用提高5,000美元,则通常每月需要将价格提高100美元。这将使自动驾驶汽车定价超出许多消费者的承受能力。”

电动车

报道称,一些汽车制造商预计多达四分之一的产品将是电动汽车,而不是Sonic的Smith。同样,他担心这对客户的钱包意味着什么。

“我不知道是否有人对过去两年锂价发生了什么关注。史密斯说,它大约增加了三倍。

“因此,没有人能够负担得起这些汽车,因为电池太昂贵了,除非我们的税金补贴了每辆售出的电动汽车,而不是去上学,急救人员和真正需要钱的人。

“我们正在付钱给富人,给他们减税,以驾驶昂贵的汽车。这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Jamie LaReau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零售商正在推迟更新商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