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Dana首席执行官与GKN投资者会面,以帮助对抗Melrose

2020-01-03 10:34:37来源:

伦敦-Dana Inc.的CEO James Kamsickas在伦敦与GKN的主要股东见面,以说服这位英国工程师的投资者支持与Dana的交易,并拒绝Melrose Industries的敌意收购。

周五,吉凯恩(GKN)同意以价值61亿美元的价格将其汽车部门与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车桥和驱动轴制造商达纳(Dana)合并,以希望该交易能够抵制总部设在英国的梅尔罗斯(Melrose)不必要的收购方法工业周转专家。

梅尔罗斯(Melrose)对达纳(Dana)交易的回应是,在周一提高了对所有GKN的现金加股票出价,这一出价当时对FTSE 100工程师的估值为81亿英镑(112亿美元),并宣布为“最终”。在英国的接管规则下不能增加。GKN迅速拒绝了修改后的报价。

两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Kamsickas现在正在英国与GKN的主要股东讨论汽车交易的优缺点。一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通过《汽车新闻》证实了该报道。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预计达娜(Dana)首席执行官本周大部分时间将在英国与GKN股东会面。

英国工程部门的支柱GKN的未来之战已进入最后阶段。

GKN股东有两种选择。他们可以选择梅尔罗斯提出的以每股81便士现金的价格收购GKN每股股票和1.69股新的梅尔罗斯股票的交易,这笔交易将使他们获得这家在伦敦上市的周转专家的60%的股份。

或者他们可以支持GKN的计划,这将使他们获得在纽约上市的达纳(Dana)47.25%的股份。

由福特前高管安妮·史蒂文斯(Anne Stevens)领导的GKN还承诺出售其粉末冶金业务,这与达纳(Dana)的交易将使该工程集团专注于航空航天领域,为包括“欧洲战斗机”台风在内的飞机提供零件。然后,它将在三年内向股东返还25亿英镑。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 Service)的分析师在3月12日的报告中警告称,这样的计划“将使GKN陷入困境,但会削弱其业务形象”。他们认为,与达纳(Dana)达成协议将使吉凯恩(GKN)成为一家“规模较小且多元化程度较低”的公司。

自一月份以来,两家公司之间的斗争迅速陷入口水战,梅尔罗斯(Melrose)一直追求GKN。

在工程师的退休金计划的受托人干预之后,他们在星期二针对GKN的退休计划再次发生冲突。

受托人周一晚上表示,他们已经与梅尔罗斯就收购要约进行了多次讨论,但尚未收到解决他们“关键问题”的提案。

吉凯恩公司说,受托人的声明显示,梅尔罗斯“并未表现出对负责保护吉凯恩公司养老金领取者长期利益的严肃问题采取负责任的态度。”

梅尔罗斯(Melrose)的执行主席克里斯托弗·米勒(Christopher Miller)反驳说,这位转任专家是养老金计划的“典范保管人”。

他说:“我们正在就吉凯恩养老金(计划)达成协议,以加强这些计划,并更好地保护吉凯恩的养老金领取者。”

德纳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全球汽车供应商100强中排名第44位,2016年对汽车制造商的全球销售额为58.3亿美元。GKN在该榜单上排名第37位,2016年对汽车制造商的销售额为67.4亿美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