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底特律车展:GMC花岗岩

2020-01-21 14:34:22来源:

GMC引人注目的雪佛兰奥兰多Granite概念车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

如果进行生产,花岗岩将是有史以来最小的GMC。通用汽车品牌通常以生产大型卡车,皮卡车和越野车而闻名。

GMC花岗岩图片

通用汽车希望将GMC车辆带给年轻的受众群体,而Granite则被誉为“城市多功能车”。

GMC产品行销总监Lisa Hutchinson表示:“花岗岩是GMC的一种新型车辆,可以扩展人们对GMC的看法。”“我们将其称为城市多功能车,我们的目标是重新定义GMC名称对寻求大胆设计和功能的新一代客户的意义。”

花岗岩比目前最小的GMC地形短600毫米以上。轴距为2631mm,总长度为4097mm。宽1786毫米,高1536毫米。

动力来自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

最引人注目的设计特征之一是其后铰链“自杀式”后门,可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多便利。表演车的其他设计特征还包括20英寸大车轮,集成的车顶扰流器和中央安装的排气管。

Granite是通用汽车新的Delta平台上衍生出来的另一种车型,该平台已经用于支撑雪佛兰科鲁兹和Vauxhall Astra。GMC所基于的奥兰多概念车在2008年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量产。


底特律车展2010

底特律车展:热门宝马Z4,底特律车展:宝马1系电动车,底特律车展:别克君威GS,底特律车展:凯迪拉克CTS-V Coupe,底特律车展:凯迪拉克的新旗舰轿车,底特律车展:雪佛兰Aveo RS,底特律车展:克莱斯勒300C,底特律车展:电动菲亚特500,新福特福克斯发布,底特律车展:福特野马V8,底特律车展:现代Blue-Will,底特律车展:吉普车特价,底特律车展:Merc E级敞篷车,底特律车展:迷你流浪汉,底特律车展:丰田混合动力概念,底特律车展:大众捷达双门轿跑车混合动力概念,底特律车展:电动沃尔沃C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