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标致推出新的子品牌

2020-01-22 10:37:38来源:

标致的新RCZ是该公司新的hors-série子品牌下推出的首款车型,该称号将在未来两年内授予其他两种车型。

Hors-sériePeugeots是该公司试图创建雪铁龙DS风格的品牌的尝试,该品牌催生了更多高档汽车和价格更高的高档汽车,以吸引更多的富裕买家。

阅读Autocar的Peugeot RCZ的第一个驱动器

下一款标致汽车将是508庄园,其后将是2012年未知的第三辆模型。Hors-serie从法语翻译为“建立在大规模生产基础之上”,这表明该公司希望从其大规模市场平台中获得更多收入。

让·马克·盖尔斯(Jean-Marc Gales)告诉《汽车新闻》,标致车型无需翻译即可在标致的所有市场上出售,理由是大众汽车在其德国本土市场以外使用其Das Auto营销口号,以此证明外语营销措辞可以奏效。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标致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