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美洲虎应该建造C-X75吗?

2020-01-27 08:35:20来源:

还记得2010年的巴黎车展吗?捷豹以可爱的C-X75概念的外形包装了喷气发动机的惊喜,因此世界至少在一段时间内是一个更好的地方。

然后在2011年,捷豹宣布限量生产250架C-X75,每台售价约75万英镑,这进一步证明了超级超级跑车的兄弟情谊很快将迎来一位非常特别的客人。事情变得令人兴奋。烤面包

可以说,RoadTesterMan所知道的最可怕的出色组测试(LaFerrari,918 Spyder,McLaren P1和Jaguar C-X75)的预期已经达到高烧。然后它流行了。可悲的是,在去年年底,捷豹宣布C-X75的生产“无限期停产”,理由是经济原因和投资回报不足。

这意味着只有5个这种精美精致的FutureCar实例存在,幸运的是,我们已经驾驶了其中的一个。您可以在本月发售的Top Gear杂志上找到有关Jaguar C-X75的所有信息。阅读完之后,我们想知道您是否认为Jaguar正确地生产了这款900bhp混合动力汽车的罐装产品,或者他们是否应该继续进行以制造红润的东西。

我们的Spidey感觉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