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汽车必须在密歇根州增加31亿美元的投资以获得最高税收抵免

2020-04-04 13:46:28来源:

密歇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福特汽车公司需要在2025年之前在密歇根州再投资31亿美元,才有资格获得经修订的协议规定的州允许的最大税收抵免额。

密歇根州战略基金的决议结合了福特与福特汽车在2009年至2010年之间与该州经济增长局签订的两项税收抵免协议。

根据本周批准的决议,福特现在需要在2009年至2025年之间向密歇根州的工厂和州内保留的工作岗位总共投资62亿美元。福特发言人说,已经投资了约30亿美元。

有报道称福特计划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的研究和工程中心投资约10亿美元,这是福特汽车增加投资要求的原因。

汽车新闻网的附属公司克莱恩(Crain)的底特律商业公司(Detroit Business)获得福特的收费建议书,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求规划和建筑服务,以开发底特律郊区业务的十年设施和工作场所总体规划。

如2014年11月25日的RFP中所述,该计划旨在解决Dearborn校园中老化的建筑物和基础设施。这将包括建筑物的改良和新建筑物的建造。该汽车制造商的RFP还呼吁将员工合并到其研究与工程中心。

RFP的时间表显示,该项目将于2015年2月6日被聘用一家建筑公司,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已雇用一家公司,或者这些项目是否将成为州税收抵免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福特发言人卡尔·汉高(Karl Henkel)不会证实福特在迪尔伯恩(Dearborn)工厂的计划,但表示该汽车制造商会定期寻找方法来更新其设备,以满足行业需求。

他说:“我们期待着未来关于密歇根州潜在项目的对话。”“目前,没有讨论或宣布的具体改进计划。”

在过去的一年中,福特汽车在堪萨斯城的皮卡工厂斥资约10亿美元进行翻新,以生产新型铝制车身F-150。它在迪尔伯恩(Dearborn)的F-150工厂投资了3.59亿美元,进行了类似的改组,另外还投资了4.84亿美元,用于改造附近的冲压和多元化业务。

福特仍然有资格获得密歇根州多达40,200个保留工作的税收抵免,但抵免的总价值目前上限为23亿美元。根据新协议,福特将不得不对其估计的税收抵免提供定期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