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新闻周:Model S和Model X Range Boost,Tesla Cyber​​truck竞争对手将出现以及更多

2020-04-16 07:46:26来源:

宝贝,他回来了!在过去的一周中,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做了一件我们几个月来一直在等待的事情:他发行了新音乐。这首歌叫做“别怀疑Ur Vibe”,…很好吗?没关系。我想知道Grimes是秘密制作了整件东西还是因为它是如此通用而完全没有参与之间。您可以选择通过SoundCloud或Spotify收听。

本周也有与特斯拉相关的实际汽车新闻,马斯克利用该公司的收益电话随便提到Model S和Model X的续航里程可能比EPA目前列出的范围更大,Tesla在中国公司还有一家电池供应商,分别,K玛宣布了自己的电动皮卡车。

有关:哪些2019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最大?

2019特斯拉Model 3规格及评论查找附近的2019特斯拉Model 3

让我们更详细地研究这些故事。

范围更大?

根据“绿色汽车报告”,在特斯拉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只是偶然地说,特斯拉并没有“更新(为Model S或Model X)更新EPA的认证编号”。哦。当然。这是许多汽车制造商忘记做的事情。 EPA目前对Model X的远程配置评分为328英里,而Model S远程评分最高为373英里。马斯克还提到,虽然可能没有给出具体的日期,但可能会在某个时刻发生超过400英里范围的ModelS。

特斯拉的新电池

特斯拉在财报电话中还提到,它已将LG和中国公司Contemporary Amperex Technology Co. Ltd.添加到其电池供应商名单中,作为Panasonic的补充。CATL在库存文件中确认了这一宣布。特斯拉与CATL之间的协议为期两年,而CATL向特斯拉提供的电池量将由汽车制造商根据其需求确定。这项协议可能是特斯拉努力将其中国制造业务尽可能本地化的努力的一部分,它希望这将有助于降低其中国制造的汽车的价格。

因果报应是…迟到者

到2020年底,业力汽车计划推出一款全电动皮卡。不幸的是,由于彭博社与Karma Automotive首席运营官Kevin Pavlov之间的对话揭示了这些信息,因此没有太多的信息可以进行。这意味着Karma至少计划提供美国人正在使用Ocean SUV和未命名的皮卡购买的汽车样式。业力还生产Revero豪华轿车和Revero GT跑车,但这两款电动汽车的销量均未达到卡车或SUV的水平,而且可能永远也不会。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特斯拉模型商店特斯拉模型商店X特斯拉模型商店3特斯拉新闻周:Model S和Model X升级,Tesla-Rival Rivian减少,通用汽车对电力的投资以及更多特斯拉新闻周涉嫌意外加速,密歇根州销售结算临近和Cyber​​truck T恤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