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通用汽车与UAW合作解决销量下滑的问题,可能会杀死6种车型

2020-04-17 08:45:19来源:

美国汽车工人工会联合会主席周四表示,该工会正在与通用汽车商讨美国汽车销量下滑对工厂和工作岗位的潜在威胁。通用汽车的反应将是更多的卡车和越野车,消息人士称,至少有六种慢速销售的汽车可能被淘汰。

在密歇根州的Hamtramck和俄亥俄州的Lordstown等未得到充分利用的汽车工厂,“我们正在与(GM)谈论他们目前所拥有的产品”,以及是否可以用跨界车,丹尼斯·威廉姆斯等更新,更受欢迎的汽车代替它们告诉记者。

威廉姆斯补充说:“我们正在跟踪(并且)我们正在解决它。”

由于未售出的汽车库存激增,通用汽车今年已削减了在美国几家工厂的班次。业内分析师表示,随着汽车制造商为中小型轿车的生产永久减少而进行角力,可能会有更多的工作机会处于危险之中。

路透社从熟悉该计划的人士获悉,通用汽车正在审查是否要在2020年之后取消在美国市场上的至少六辆乘用车,包括雪佛兰Volt混合动力车,该混合动力车可能会在2022年被新的汽油-电动跨界车车型取代。

消息人士称,其他有风险的通用汽车包括别克君越,凯迪拉克CT6,凯迪拉克XTS,雪佛兰Impala和雪佛兰Sonic。

由于汽车销量下降,一些分析家认为通用汽车在底特律的Hamtramck工厂是最脆弱的工厂之一。

这家工厂于1985年开业,生产四种慢速销售车型:别克君越,雪佛兰Impala,凯迪拉克CT6和雪佛兰Volt。

据熟悉通用汽车在美国生产时间表的供应商称,上半年,它生产的汽车不到35,000辆,比2016年同期下降了32%。典型的通用汽车装配厂每年生产200,000-300,000辆汽车。景点介绍:卡车和越野车

AutoForecast Solutions副总裁Sam Fiorani表示,通用汽车必须“创造一些创新的新产品”,以取代销量缓慢的轿车,或开始关闭工厂。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汽车分析师约翰·墨菲(John Murphy)表示,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将未来的生产计划从汽车转向卡车。他估计,通用汽车未来四年将推出的新车型中,只有不到10%是乘用车,其余的则分为卡车,SUV和跨界车。

通用汽车计划明年在其堪萨斯州费尔法克斯市的马里布轿车工厂增加新凯迪拉克XT4跨界车的产量。

该公司高管表示,该公司正在短期内削减产量,而不是将汽车倾倒在利润微薄或根本没有利润的情况下。

分析师称,然而,对SUV的长期需求转移使通用汽车目前致力于生产轿车的工厂的未来受到质疑。

通用汽车表示不对未来产品发表评论。

通用汽车北美业务总裁艾伦·巴蒂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我认为我们没有太多”轿车。

通用汽车说“在一个好的地方”

Batey说,通用汽车打算到年底将总体库存从目前的105天减少到75天左右。他说:“我们在这里度过了美好的2017年。”

由廉价汽油推动的向SUV的转变正给美国几乎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施加压力,使其必须同时改变短期生产计划并重新制定长期产品计划,以推动几年来的资本支出。

据《汽车新闻》报道,通用乘用车的销量在上半年下降了17%,在6月下降了36%,超过了全行业上半年下降12%和6月下降14%的情况。

通用汽车经销商在6月底提供了多达六个月的某些车型货源。两个月被认为是正常的。

LMC Automotive高级副总裁杰夫·舒斯特(Jeff Schuster)说,在更少的美国工厂中,乘用车的生产可能会有所合并。“通用汽车不需要今天拥有的所有轿车。”

Paul Lienert和Nick Carey在底特律的报道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