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底特律制造商博览会2010:72岁的他自己建造了Ariel Atom克隆

2020-04-18 07:45:20来源:
Bert Campbells Atom底盘–单击上方以获取高分辨率图片库 Ariel Atom是汽车极简主义的惊人杰作,如果他今天仍在我们身边,莲花创始人Colin Chapman可能会制造。但是,并非每个人都可以为Atom定价。以密歇根州南门市的72岁伯特·坎贝尔为例,他的人造髋关节也构成了进出问题。伯特是第一届底特律制造博览会的参与者之一,由于他的机动性问题,他决定采用基本的Atom底盘设计并修改侧面以使其降低。为了补偿结构的损失,他在顶部增加了一个防滚架。坎贝尔在互换会议上以约2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钢管,并从另一位业余爱好者那里获得了前控制臂,以换取一些帮助修理车床的帮助。坎贝尔建造了自己的弯管机和压路机来对钢进行成型,并在女友的车库中进行了所有加工。尽管他有几种发动机,但坎贝尔计划在其后部安装一个1100cc雅马哈摩托车发动机,并带有原始的五速变速箱。Bert承诺会随着项目的进展使我们保持最新,因此请继续关注。slide-1708681slide-1708682slide-1708684照片版权©2010 Sam Abuelsamid / Weblogs,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