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BEV的大规模入侵开始了!现代汽车将“生产地狱”进口到太平洋,而大众汽车则准备将其投向大西洋

2020-05-07 10:45:17来源:

似乎D日的计划是相反的,也许是工业上的报复,因为两家主要的外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集团和大众集团已分别采取行动,并最近采取了行动,使自己在北部掀起了愤怒的电动汽车制造热潮在短短几周内到达美国。大众结束了合并传闻,以巩固与福特汽车公司的联盟,并达成了一项牢固的协议,以共同制造商用车并共享电气技术。与此同时,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s)正以258英里的里程扩大其广受欢迎的科纳(Kona)电,以通过太平洋沿岸横渡美国。随着现代汽车于今年冬季初进入车道,大众汽车将在明年年初开始大肆宣传,以便在2019年底之前将其汽车投入车道:

现代:

现代汽车正在提高BEV Kona的生产以出口到国外市场。现代Kona BEV于今年5月开始生产。现代汽车每月销售5,000辆汽油,而BEV的6月开始生产196辆,7月为1,775辆。有1000人留在家中市场,约有1100人去了挪威。交货最早在几周的冬天开始。现代汽车的产量大幅提高到每月4,600辆,这使得每年55,000件汽车与计划的30,000 /辆相反挪威的建议零售价约为40,000美元。

大众: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通过与福特签署关于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和商用车的合作协议来结束合并传闻,商务部门可能会统一,但两者都将接近合并,汉诺威和埃姆登的工厂大众将转换为电动汽车,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网络。埃姆登(Emden)将于2022年开始制造ID BUZZ面包车。兹维考(Zwickau)将于2019年开始生产Neo,并于次年进口。2020年末,茨维考将为奥迪和西特提供电动汽车。查塔努加是大众电动汽车生产的“首选”。

现代与大众之间的动向:虽然不是双方合作,但每个制造商都需要其总体规划者在每个岸上进行协调。计划以如此大的速度释放外国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饱和度,以使传统制造商或特斯拉都没有资源,供应链,融资,生产能力或这些制造商所具备的防备能力,从而在电动汽车上留下自己的印记北美电动车市场。当一家制造商在明年年底之前完成2019年,在太平洋沿岸建立经销商和车道,为他们提供充足的现代Konas货源时,另一家制造商将准备释放他们的愤怒,以通过大众汽车使市场的另一端饱和从2020年开始进入大西洋沿岸。就大众而言,他们在查塔努加(Chattanooga)的工厂以及福特新的战争条约合作伙伴都提供了一点帮助,他们都将为画龙点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两家制造巨头都在使用这两种汽车,都在削弱特斯拉的价格点或他们的市场,生产美国家庭买得起的主流BEV产品。以现代科纳为例,其在北美市场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将与特斯拉的经济模式特斯拉将轿车的目标价格定为3.5万美元时处于同一价格点。现代汽车是SUV。大众汽车公司通过透露一个没人能比大众汽车公司做得更好的经济计划来传达含蓄的营销信息,他们是一切的王者:电动两厢车BEV起价为21,000美元,不含激励措施。

在上周举行董事会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提出了BEV格局,他认为消费者的经济因素有令人信服的理由,即到2020年实现电动化,而很少有理由不这样做:他说:“对于那些年行驶少于30,000公里的人来说,电力将是他们的首选。”大众品牌电动车负责人托马斯·乌尔布里希(Thomas Ulbrich)就使用查塔努加(Chattanooga)告诉德国兹维考(Zwickau)的记者,正在进行谈判,最终决定将在几周内达成。

因此,随着特斯拉在冬季销售尽可能多的经济型Model 3,最终将通过现代汽车,尤其是大众汽车和福特在未来两年内为特斯拉计划的计划来减轻这些努力。这个故事还没有结束。《扭​​矩新闻》继续报道电动汽车革命第六年的汽车制造商之间的这场工业战争。

所有图像均来自大众集团和现代汽车集团媒体或媒体室,但现代柯纳除外,Al Castro摄

您如何看待双重入侵?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