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我买了$ 1000丰田普锐斯去维修,你也可以

2020-05-07 16:46:29来源:

作为我当地大学的汽车教练,我们一直面对这样一个事实,即我们已经落后了很长时间。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在计划中实施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培训,但是正如所有旧齿轮箱一样,由于种种陈规定型的原因,我们不愿学习那些“绿色汽车”。但是,当我第二次在马萨诸塞州参加混合课程时,我的内心发生了改变:混合动力车坏了,他们失败了,最重要的是,它们很便宜。我被迷住了。

我对混合动力汽车的搜索

当我们回到家乡时,寻找混合动力汽车就成为当务之急。我很快发现一辆坏掉的2006年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将不复存在”,并且大概是CVT变速箱不良。太好了,我与当地的一个垃圾场有联系,这似乎是开始我自己的混合动力汽车研究的好地方。我们投入了思域,经过大量研究,我们发现思域在第一代和第二代之间存在两个致命缺陷。

第1代思域通常会屈服于500美元的离合器故障,而第2代通常会因打破CV轴或失去双质量飞轮而屈服,这虽然便宜得多,但也肯定会削弱它。我们有一个剥离的双重质量,并找到了一个很好的二手100美元。经过一些无级变速箱油和几次密封后,我们又回到了路上。我恋爱了,或者我以为如此。我的内心和灵魂渴望某种东西,但那时我无法弄清楚。时间会向我证明,我正在为将来更好的事情做好准备。

我开车去那儿,甚至买了第一代思域混合动力车,但电池坏了,在得知困扰第一代思域的软件问题后,我迅速修复并转售了该产品(阅读:思域混合动力车与普锐斯(Perus)的风格和品牌忠诚度有关。这也使我陷入另一个困境:电池,模块与电池组的差异以及什么是零件。这是一次很棒的学习经历,但我对自己所做的不满意。那时我知道我想要一辆丰田普锐斯。

我的丰田普锐斯搜索

我下个月在西雅图参加了一个研讨会,并报名参加了一个人的“使混合动力汽车盈利”的课程,该人声称他已经弄清楚了如何修复老化的或失效的高压电池组。我兴奋得兴奋不已,发现我对以前从未了解的有关镍氢(镍氢)的一些非常酷的知识时,班级的工作非常有帮助。

我一上课就开始寻找丰田普锐斯。当时我几乎不知道这些东西的主人是如何依附于他们的。花了一些时间,但我设法找到了一块HV电池坏了的电池。这位疯狂的猫咪女士(我叫她)和我协商了条款,使我得以驾车回家MOMOZ Red Wagon(2007年旅游版第二代普锐斯),行驶245,000英里,费用为$ 1000。

了解丰田普锐斯

这是我真正的教育开始的地方。12v电池(这是常见的罪魁祸首)已经没电了,赶快行动起来,我们就跳了起来,我很快就开始拥有Prius。我一直在想,伟大的燃油经济性可以带给我所有的美好时光,以及伴随这辆奇怪的小货车的所有其他事情。我先入睡。

当然,优先考虑的是HV电池。在修完电池修复课程之后,我现在知道我可以保存该电池组。我进行了一项投资,并在一周内拿到了我的资料。需要连接到电池的充电器,放电器和线束。我通读了详细信息和用户指南并开始工作。这是我了解Delta SOC或充电状态的地方。使用我可用的扫描工具,我发现我的Delta SOC超过50%。研究表明,Delta负责电池的可用容量,Delta越高,实际上可以存储在电池中的能量就越少。包装故障的真实信号。

在此过程中,我也开始学习各种电池类型,镍金属,锂离子电池以及其他类型的电池,包括固态电池。我什至还了解到镍镉和镍铁电池,因为它们与镍氢金属属于同一族。非常迷人。我发现该家族的一个普遍问题是,固有的“记忆”效应实际上是使这些电池瘫痪的原因,在发明了镍氢电池后,这种电池应该可以治愈。不是。这些电池非常棒,可以消除我们所滥用的电池,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们会发展出阿尔茨海默氏症,并失去充分利用电池中可用空间的能力。这对我来说是不可思议的。

我很快开始把点子联系起来。我意识到我购买的工具就像是反铲,而电池就像是装满泥土的沟渠。我们要做的就是挖出泥泞,恢复损失的一切。但这不是第一次。

电池模块(在丰田汽车中为电池)是直板式电池(不是本田找到的圆形电池),无论重新改装如何,它们都可以减小到根本无法工作的程度。我不得不撕成碎片。我希望这对我来说可以成为负担得起的廉价日常司机,所以我为此一心一意。我在当地发现了一辆2008年的丰田凯美瑞(HV)汽车中的一辆HV电池,该电池最近被撞毁,时钟只有140K。当时我没有头绪,但我愿意冒险花150美元买电池,让电池看到的模块是一样的。那卷骰子救了我。我发现的所有模块完全相同,现在,我拥有更多的模块。

我还了解到,塔霍(Tahoe)也有一个带有相同模块的类似电池组。打开修理闸,因为我现在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我修理了普锐斯电池

长话短说,我修理了电池组,学习了如何给自己的母线镀镍并修复这种混合动力汽车。我很便宜,平均超过40mpg。这就是我关于人们如何看待这些汽车的想法的地方。我有一辆价格不到$ 2000的超可靠汽油fuel红色旅行车,几乎不需要任何操作。最好的部分是它很容易。任何有周末和一些工具的人(不要忘了常识,我们在这里处理高压)都可以做到这一点。这就是这些汽车的精心设计之美(另请阅读:不要购买新的丰田Prius混合动力电池-予以修理)。

我的意思是,如果您想对普锐斯如何成为自己想要的想法感到羞耻,那就去吧。但是对于我和我的超级实惠的超省油红色旅行车,我们正忙于享受乡村生活。

使丰田Prius混合动力电池可持续行驶超过350,000英里,自行执行更换,然后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EV和汽车分析。

不要错过:如何使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电池可持续行驶350,000英里以上。在下一个故事中见,我在这里讨论2个2007-2009年丰田Prius车主可以而且应该做的更新。

彼得·尼尔森(Peter Neilson)是专门从事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电池技术的汽车顾问。他是哥伦比亚盆地学院的汽车技术讲师。他拥有韦伯州立大学汽车服务技术理学学士学位。可以通过Linkedin和认证咨询与Peter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