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7 Holden Astra轿车评论

2020-05-22 11:46:56来源:

亚历克斯·雷(Alex Rae)的2017年霍顿(Holden)Astra轿车评论,包括价格,规格,性能,行驶和操纵,信息娱乐,安全性,判断和得分。

简而言之:一个有能力的汽车提供了很好的理由来考虑它的竞争对手,尽管它对于年轻的购买者来说可能太过香草了。

2017 Holden Astra轿车评论

价格从20,490美元起+ ORC三年保修,100,000公里安全5星ANCAP发动机1.4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110kw扭矩240Nm变速器六速自动或手动尺寸4665m(长); 1807毫米(宽); 1457毫米(H)引导空间445升节省空间的重量重量1283千克口渴6.1升/ 100公里

随着HOLDEN WINDS加快本地生产并进入其成为澳大利亚进口商专用汽车品牌的新纪元,该公司与肉馅饼和袋鼠的代名词遥遥领先。

澳大利亚第一个进口的前轮驱动Commodore落地时,可以看到它对这个问题的大多数答案,但是在这之间,霍尔顿需要像Astra这样正确地获得其当前的主要产品。它的Astra舱口提供了很好的产品,不仅可以提供出色的驾驶体验,还可以提供各种经济型至强大的发动机。尽管来自通用汽车欧洲公司,但阵容并不奇怪。

霍尔顿的五门Astra轿车有效地取代了科鲁兹,与丰田卡罗拉,马自达3和现代伊兰特等汽车竞争,这是另一回事。Down Under团队在韩国生产,基于北美轻柔的底盘,并且只有一个发动机选装件,因此,团队需要做一些工作才能使事情变得正确,其中包括广泛的本地测试和调整。

那是什么感觉?我们刚刚在新南威尔士州北部沿海(非常潮湿)的海岸上进行了两天的航行,与舱口不同,它带来了一些惊喜。

我在Holden Astra轿车中会得到什么?

Astra轿车提供LS,LS +,LT和LTZ两种功能,可为所有型号提供标准功能,例如带有倒车摄像头的信息娱乐屏幕(7英寸,LS,LS +和8英寸LT,LTZ),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和终生服务。在此处了解规格和​​价格明细。

所有车型均配备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箱,除了基本型号LS可获得六速手动标准或$ 2000可选自动变速箱。LS还错过了其他型号的一些安全功能,但价格从$ 20,490(+ ORC)起大幅。

LS +模型获得更好的套件,包括前部碰撞警报和距离指示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动远光灯和皮革方向盘,价格为$ 21,490(+ ORC)。

升级到LT,该模型获得标准装备,例如17英寸合金,盲点警报,带卫星导航和DAB +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雨水感应刮水器以及远程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价格为$ 25,790(+ ORC)。

顶级规格的LTZ拥有所有可用的水果,包括18英寸合金,天窗,加热皮革座椅和气候控制,价格为29,790美元(+ ORC)。

与欧洲的Astra掀背车不同,该轿车在北美不具备自动包围曝光功能,该功能也不在此处。

Holden Astra的内饰是什么样的?

也许削减成本最多的地方是内部。有些材料和接触点是用硬塑料制成的,不如掀背车好或不太合适。但是,座椅虽然趋于牢固,但可提供良好的支撑,并且在经过数小时的驾驶后也不会感到不适。前排座椅还提供很大的移动量,以及可调节的方向盘倾斜和延伸范围。

机舱内部也有宽敞的感觉,而深的虚线则增加了空间的感觉。轴距比掀背车还要长,因为后排座椅的乘客有足够的腿部空间,而且坐在后排座椅上的成年人没有任何疑问。但是倾斜的后车顶线损害了顶部空间,并且六英尺高的车架在顶部变得有点紧。

靴子可提供445升的空间,尺寸实用,可放入几个高尔夫球袋或拖着一些手提箱。它还通过向下折叠60:40的后排座椅来扩展以提供更长的载货空间,这在该细分市场中并不常见。

Holden Astra的信息娱乐系统如何?

所有型号均标配信息娱乐系统,但是LT和LTZ在7英寸屏幕上具有更好的8英寸单元。它们都具有相同的应用程序布局,并且电容触摸在两者上都能很好地工作。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是标准配置,可以提高信息娱乐功能和连接性。LT和LTZ也成为其他型号没有的标准导航方式。

中央控制台的信息娱乐装置下方有一个USB端口,以及一个辅助端口。背面没有USB(或通风口),但是有一个12v端口用于使用USB软件狗。

Holden Astra Sedan想要驾驶什么?

所有型号均由相同的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10kW / 240Nm的动力,并且我们测试了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仅适用于LS)。

在发布会上与霍顿工程师交谈时,我们被告知,阿斯特拉轿车所基于的通用汽车经过调整,可以为底特律周围的崎rough不平道路提供模糊,浮动的驾驶体验。当然,这在这里收不到很好的效果,因此在Holden的Lang Lang试验场和公共道路上进行了广泛的调整。

结果?在包括一些非常崎coarse的道路在内的各种混合路面上,Astra轿车提供了稳定而有能力的行驶,而不会产生太大的刺耳性。该滑行装置可以在所遇到的所有地面上保持顺滑,即使在某些非常潮湿的条件下,也能提供足够的沉着感和抓地力。17英寸大合金及其较薄的橡胶在粗糙表面上较粗糙且嘈杂,但在大多数情况下仍提供良好的舒适度。

ESC也已经由澳大利亚的Holden进行了调谐,它与扭矩矢量一起工作,以提高转弯或失去抓地力时的稳定性。尽管很难评估这些系统的有效程度,但是我们没有发现任何抓地力限制,并且发现Astra轿车在避免高速行驶的大坑洞时仍然保持稳定。

但是Astra轿车的目标市场是较老的市场,而不是运动型驾驶员-这就是掀背车的目的-轿车要脱颖而出的地方是更长的驱动器,甚至是乡村旅行。在城镇周围,保持直接和自信的轻便转向使谈判变得容易。自动变速箱也由Holden的棺材进行了重新配置,以更好地适应我们的条件,尽管它不是快速变速箱,但它会在适当的时间变速并在需要超车时在高速公路上适当地减速。

桨式换挡器没有选项,因此,如果您想手动换挡,则手动变速器是最佳选择,尽管它仅在基本规格中可用。发动机还具有足够的扭矩,可以足够快地达到速度极限。

霍顿阿斯特拉轿车的安全功能如何?

阿斯特拉轿车已获得5星级ANCAP评级。从LS +型号开始,标准配备的安全性很高,但任何型号均不提供自动包围曝光。这是由于北美地区缺乏对该功能的要求和价值,因此不能在此处添加。

其他车型中增加的安全性包括:前撞警报和距离指示器,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远光灯,盲区警报和雨水感应刮水器。后面有两个ISOFIX兼容座椅,用于放置婴儿座椅。

那么,我们如何看待Holden Astra轿车?

通过本地调整Astra轿车,霍顿成功生产了适合我们道路的汽车。它不像Astra掀背车系列那样动感十足,但价格更具竞争力,并具有价值。它还提供了良好的机舱空间和实用的后备箱空间,对于希望将汽车行驶得比城市街道更远的驾驶员而言,它们具有吸引力。缺少AEB令人失望,但如果Holden能够如愿以偿,那就会在这里。

编辑评级

内部是什么样的?信息娱乐系统是什么样的?道路上是什么样的?安全特性如何?实用汽车说:阿斯特拉(Astra)轿车不仅是掀背车的加强版,而且还作为其他产品而站起来。这款轿车虽然不如较小的兄弟姐妹那么紧,但它提供了精致的乘车和具有竞争力的包装,比它取代的即将推出的科鲁兹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