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克莱斯勒的财务计划步入正轨

2020-05-26 09:46:33来源:

克莱斯勒公司表示,尽管美国汽车需求下降和经济形势严峻,但它仍超额完成了今年上半年的财务目标。

截至6月30日,克莱斯勒首席财务官罗恩表示,这家私营汽车制造商拥有的现金和有价证券为117亿美元(合124.4亿澳元),远超其预期,较2007年底略有下降。科尔卡在一份声明中说。

Kolka说,这一数字包括23亿美元(合24.5亿澳元)的限制性现金,不包括23亿美元(合24.5亿澳元)的自愿性员工福利协会资产。

科尔卡说,其中不包括与克莱斯勒计划关闭的圣路易斯小型货车工厂的1100名工人的收购有关的重组费用。

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的汽车制造商还表示,其上半年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约为11亿美元(11.7亿澳元),也大大超出了计划。

克莱斯勒没有提供净收入数字或分解其业绩,但拥有克莱斯勒19.9%股份的戴姆勒公司上周表示,克莱斯勒第一季度估计亏损了5.1亿美元(5.421亿澳元)。

克莱斯勒自去年被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LP收购以来一直是一家私人公司,不需要发布财务数据。但是高管们说他们想给一些

数字是因为有关克莱斯勒健康状况的猜测。

克莱斯勒(Chrysler)总裁兼副董事长吉姆·普莱斯(Jim Press)表示:“关于我们公司的谣言四处泛滥,我们不想让别人定义我们,而是想定义自己。”

在电话会议上宣布克莱斯勒7月份的销售。

克莱斯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鲍勃·纳德利(Bob Nardelli)在周五发送给员工的有关Cerberus成立一周年的电子邮件中

克莱斯勒(Chrysler)的负责人表示,由于该公司为私人所有,因此可以迅速采取行动。他说,例如,克莱斯勒通过出售非盈利资产迅速筹集了现金。

他写道:“我们正在重新组建自己的文化,并基于一个以“客户至上”和“质量...期”的共同目标为核心的团队,确定自己的成功措施。

Kolka称赞该公司对去年开始疲软的市场状况和削减成本的举措做出了快速反应,并使其始终领先于整个市场的变化。科尔卡说,从去年开始,该公司开始裁减22,000名小时工,4,000名带薪工人和3,000名临时工人,并减少了120万辆汽车的产量。

他在电话会议上说:“我们取得了领先。”“我们在成本方面实现了目标。”

尽管如此,由于消费者需要体积更小,燃油效率更高的汽车,克莱斯勒在卡车市场的重磅产品在当前的美国市场上还是受到了打击。克莱斯勒周五表示,由于汽车和卡车的需求下降,其7月美国销量下降了28.8%。

Nardelli写道:“我们面临的挑战是要恢复盈利和盈利增长,首先要着眼于创收和销售。”“克莱斯勒可能会倒闭,但我们距离

出来。现在是时候证明反对者对我们的另一项专利复出感到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