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来自低调设计师的低调法拉利

2020-05-27 18:46:32来源:

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华丽的跑车代表着性能,激情以及最重要的专有性。

但这并不能阻止全球的业余设计师在最新的数字设计软件上创建他们自己的法拉利风格魔术作品,然后使用社交媒体向外界展示。

进入法拉利Celeritas概念车:一款超低,高性能的敞篷跑车,由一位设计专业的学生和敏锐的博客作者Aldo Schurmann构思。

Celeritas是法拉利停产的两人座小轿车F430 Scuderia的拉丁文,意为“敏捷”或“速度”,去年以50万美元以上的价格获得了458 Italia的继承。

““它具有[Ferrari F430] Scuderia的所有标志-低调,扫地轮拱,后部可见的发动机-但每个都调至11个。” Schurmann说。

该车最主要的特征是其夸张的轮拱,它从相对较平的车身像过山车一样升起。

舒尔曼说:“车轮拱架耸立在Celeritas上,几乎与行驶位置一样高。”

“”后方在驾驶员和乘客舱后方蔓延,包括两个大型扰流板,它们可以独立移动以增加和减小下压力。“”

尽管舒尔曼没有为他的作品制定发动机规格,但图片显示这辆车可能适合中置V12,类似于法拉利的超独家恩佐旗舰产品,预计明年将更换。

尽管Celeritas很快将不会从Maranello大门中冲出来,但这种设计很可能最终会出现在一些年轻的汽车螺母的卧室墙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