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碰撞测试成绩发布

2020-05-27 19:46:32来源:

欧洲新车评估计划最新一轮的碰撞安全测试提供了一些令人惊讶的分数。

吉普大切诺基和改款的美洲虎XF的评级不及四星级。

吉普车因“几乎几乎一分为二”的座椅导轨而受到处罚,该座椅导轨的驾驶员安全气囊提供的压力不足以“防止头部与方向盘的边缘接触...”。吉普告诉EuroNCAP,它计划改善座椅滑轨设计,但“目前没有重新设计现有车辆的计划”。

捷豹XF(在测试过程中已经获得四颗星)由于其新设计的前端而被重新评估了正面影响,但由于其“弱”侧面碰撞等级而保留了其先前的四星得分。

法国品牌雷诺斯Fluence ZE电动轿车获得了四颗星,“在提供行人保护,驾驶员和乘客保护方面表现不佳”。Fluence遇到了与大切诺基类似的问题(安全气囊无法充分保护头部),据报道,雷诺正在调查该问题。

尽管得分偏低,但其他许多模型还是取得了最高分。

目前销售的安全性最高的汽车包括Kias Rio城市汽车,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和Range Rovers时尚的Evoque SUV。

预定在2012年到达这里并获得5分最佳成绩的车型包括渴望已久的Subaru XV紧凑型SUV,新款梅赛德斯·奔驰B级舱门,即将面世的雪佛兰(Holden)Malibu和大众汽车Up微型汽车,以及更新的甲虫。

大众Ups分数也延续到了斯柯达Citigo,据信正在考虑在当地推出。

中国品牌吉利的最新车型,花冠大小的帝豪EC7轿车,获得了四星好评。EuroNCAP表示,该分数是“可靠的”结果,显示了中国品牌为提高安全性所做的努力。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正在考虑将EC7用于澳大利亚。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