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他说,她说:丰田86 GT

2020-05-31 17:46:33来源:

多少:29,990美元,外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重要统计数据:2.0升4缸; 147kW / 205Nm; 6人7.8L / 100km,181g / km二氧化碳

她:嗯,丰田确实用这辆车把它提高到了11位,肯定是从2000GT以来最漂亮的丰田车身开始的。正如我们在年度和年度Goulburn赛道(DCOTY)…测试中所发现的那样,看到它就是爱它,并且要驾驶得好,驾驶得越多,它就越好。不去爱的种种?

他:您驾驶的越多,86肯定越好。我一开始并不喜欢引擎,并且认为与涡轮增压的竞争对手相比,它缺乏动力。我花了一点时间和小丰田车打交道,但是与86型车相处了四天,让我非常不情愿把它还给我。

她:我曾听到不满的咕gr声,但我认为这款车是阿尔法·罗密欧·杜特(Alfa Romeo Duetto)或原始MX-5纯粹平衡的延续,尽管激进的造型确实表明它具有更大的魅力。操控性能非常出色,我发现这款车的行驶成本低于30,000美元,比预期的要好。您是在寻找垃圾,还是在角落里拖运更多?

他:弯头之间的咕unt声更加明显-转弯的方式没有错。但我同意,汽车要比平衡速度和驾驶感觉更重要。86不同于热狗大队,它要求您将日常实用性换来保持平衡,并以精确的步调进行交易。这是改变游戏规则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86赢得我们自己类别和直接奖项的原因。

她:尤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低于60,000美元的高性能汽车类别是一个严重的撕裂者!但是我认为这是可行的。在整个星期的大部分时间里,我都拥有86,它接待了四个渴望看到它能做什么的大成年人,尽管有一些重大的体重障碍,它仍然表现出色。说到这,我有几个驱动器问题。它需要数字式Speedo和更大的BRZ尺寸的制动器。哦,还有一个完全重新考虑的内部饰面调色板。基本的线条和人体工程学都不错,但人造碳纤维却令人讨厌。

他:您的朋友坐在后排座位上还在说话吗?那里很小,我当然不想在后排座椅上停留超过几分钟。您说得对,内部并不是最经典的,但是它具有极简主义的复古魅力。数字速度和更大的制动器会很好,但是价格为5500美元的更贵的86 GTS解决了基本GT的一些缺点。也就是说,入门级86售价为29,990美元,颇具冲击力。

她:价格提供了卓越的价值,而这最终就是86击败DCOTY的反对者的方式。我认为,设计和工程的简单性将有助于它保持这一价值。当我不需要缩小镇上的青少年时,这是我理想的负担得起的第二辆车。它在你的生活中坐在哪里?

他:当然,这不是一辆运气好的汽车!作为二十多岁的没有孩子的加油站,我的人口统计在丰田的视野中是正确的。我认为这是一辆动力十足的有趣汽车,但对于单车家庭来说可能不够实用。我会买的,但前提是它要与不时吞咽家具的第二辆车共用车库。

相关的2012年年度ContentDrive年度汽车获奖者:丰田86

她:我喜欢赛道周围的颠簸,但我并不经常渴望与日常驾驶相同的汽车。对我来说,丰田86是一个罕见的例外-也许是因为我实际上负担得起。如果他们敲开顶端,那就是MX-5杀手。

有兴趣购买Toyota 86?Visitour Toyota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