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方程式前10名年轻的澳大利亚卡丁车冠军

2020-06-01 14:45:28来源:

备受推崇的澳大利亚车手詹姆斯·考特尼(James Courtney)于周末在英国的布兰兹海奇赛道(Brands Hatch)举行的英国福特方程式锦标赛第四轮比赛中,从第七名的成绩中获得4分。

18岁的考特尼(Courtney)是前世界卡丁车赛冠军,尽管在前两轮比赛中均没有得分,但他现在已经进入了锦标赛的前十名。

排位赛中严重的刹车问题意味着他在周日的比赛中排在第15位,并且他冲过终点线获得第七名。

“我实际上对第七名感到非常满意,”考特尼说。“排位赛真是可怕,我在刹车上浪费了太多时间。

“然后在比赛中,我的机械式格林姆林斯继续存在着催化转化器的大问题-它融化了-我在直道上没有动力。”

丹麦车手尼古拉斯·基萨(Nicolas Kiesa)赢得了比赛,克雷格·穆雷(Craig Murray)位居第二,弗兰克·迪芬巴赫(Frank Diefenbacher)位居第三。

下一轮比赛将于5月31日星期一假期在柴郡的Oulton公园举行。

临时积分排名:1.默里50; 2。凯撒48; 3。安布罗斯29; 10。考特尼9。鲍勃·詹宁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