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4年,斯巴鲁翼豹(Impreza)凭借新的节油功能返回英国

2020-06-09 14:45:27来源:

斯巴鲁因销量不佳而将英保柏(Impreza)撤出英国市场,但英国公众正在通过一些节油更新将2014斯巴鲁英保柏(Subaru Impreza)带回来。它将具有更好的动力传动系统和新的省油功能。UK Impreza将由效率更高的1.6英寸非涡轮增压平角发动机和两种变速箱提供动力。但它还将具有一个新的自动启动停止系统,可以节省燃料。新款UK Impreza将采用五门掀背车的车身风格。

到目前为止,斯巴鲁仅在其新的XV Crosstrek Hybrid上提供了此自动启动停止系统。但是,新的2014 Impreza也会在今年春天来到英国时获得节油功能。当然,Impreza将配备斯巴鲁标志性的最新版本的全轮驱动器作为标准设备,并提供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功能。并且将提供两种新的变速器。

全新的2014 Impreza自动起停系统将有助于在起停交通中节省更多燃油。特殊的启动器马达和“减少浪涌电流”(ICR)可确保自动启停对乘员而言尽可能不引人注目。当发动机静止不动时,ICR会稳定电源,以确保仪表板仪表和显示器不会闪烁。配备Lineartronic自动变速器后,“自动启动停止”功能会在0.2秒内重新启动发动机。

新款UK Impreza将提供五速手动或Lineartronic(CVT)变速箱供选择。Lineartronic改善了Impreza的环保性能,其中包括宽比率覆盖范围和六速手动变速模式,以提高运动性能。在欧洲联合循环中,Impreza的燃油经济性为44.1mpg,排放量为147g / km,当安装Lineartronic变速箱时,分别提高到46.3mpg和140g / km。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Impreza将是紧凑型英国细分市场中唯一在所有车型上标配全轮驱动的汽车。手动变速箱模型的特点是中央差速器带有粘性的限滑差速器(LSD),前后扭矩基本分配为50/50%。为了提高在低抓地力表面上的牵引力,该系统可以检测前轮或后轮的任何打滑,并相应地调整前轮或后轮的扭矩分配。

配备电子控制的Multi-Plate Transfer离合器的Lineartronic车型可控制扭矩并将扭矩分配至后轮。可以调节60/40的前/后扭矩分配,如果系统检测到前轮打滑,则会将更多的扭矩发送到后轮。

它要花多少钱?新款1.6升Impreza五门舱门的价格为五速手动车型为17495英镑(公路上),而配备Lineartronic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则为18995英镑起。

自2012年推出以来,最新的Impreza在其日本国内市场和美国均获得了巨大的销售成功。更加有利的汇率和持续的客户需求共同导致了决定使Impreza在英国市场再次小批量供货。斯巴鲁英国公司将新款1.6升发动机,两个变速箱和自动/启动节油功能带回英国,将2014年的Impreza带回英国。2014 Subaru Impreza将于5月1日开始在整个网络中发售。

其他2014年斯巴鲁翼豹感兴趣的故事。

2014 Subaru Impreza的新增功能2014 Subaru Impreza提供具有AWD优势的紧凑型汽车燃油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