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为什么顶级行政车全是德国人?

2020-06-21 08:45:22来源:

在不远的过去,曾经有一段时间您知道,当您有一辆高端福特Cortina骄傲地停在车道外时,您的职业生涯就达到了顶峰。

主管汽车的概念最早是在1960年代提出的,它描述了专门针对成功的专业人士和中高级管理人员的汽车,通常作为公司的车辆使用,但它们的速度和闪光速度足以使人们在他们的需求中使用它们。自己的权利。

谈到Cortina时,福特在型号名称的结尾加上字母E标记了一些更高级的变体,代表Executive。到1970年代,福特在英国推出了格拉纳达作为其旗舰行政车,而凯旋(Triumph)拥有2000,沃克斯豪尔(Vauxhall)拥有卡尔顿。

行政车被视为渴望的巅峰之作,但也被专门制造为一种商务工具,使他们的驾驶员能够以更舒适的乘坐方式更好地利用英国不断发展的高速公路网络,以实现更长的旅程。

然而,为了保持其作为可驾驶汽车的设计,它们在吸引力,外观和性能方面也脱颖而出。通常,早期执行官汽车的排量在2.0升至3.5升之间,而普通大型家庭用车的排量为1.6升。

因此,行政车的转换速度可能远远超出普通轿车的速度,而行政车的概念很快成为1960年代和1970年代许多新锐专业人士所期望的概念。

行政车如此成功地被公认为成功的象征,甚至连前诗人桂冠得主约翰·贝吉曼爵士(John Betjeman)都在1974年写下了这首诗,写着:“我是一位年轻的主管。没有袖带比我的袖带更干净。我有一个Slimline公文包,我使用的是Cortina公司。”

然而,这一切都改变了。突然,您的祖父母这一代与成功相关的Cortinas,Carltons和Rover P6会发现自己在第二条条顿人的假冒者登上王位中扮演了第二小提琴。

1975年,宝马2002被最初的E21 3系取代,这引起了一种现象。突然,英国的汽车变成了旧帽子,像3系列这样的汽车成为了代理商和销售人员梦dream以求的汽车经纪人。您的母亲会爱不释手的汽车,因为它是“这些花式德国汽车之一”。

宝马,紧随其后的是梅赛德斯,后来是奥迪,为想要过上德国高级生活的人们制造了高级德国汽车,突然间,这三个品牌开始统治行政汽车领域。

德国汽车在商业领域占主导地位

因此,在过去的四十年左右的时间里一直如此,由于德国人在制造高质量,具有出色工程技术和跑车性能的汽车方面享有盛誉,因此高管们最有可能看到德国高端汽车的发展。 。

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的数据,仅去年一年,就向英国车队和商业部门出售了约140万辆汽车。可以预见的是,其中宝马,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是三个最大的销售商,仅这些销售就占了将近253,000。

奥迪的销量比去年增长了9.8%,而梅赛德斯的销量增长了惊人的22.9%。宝马去年创造了历史最好的记录,与2014年相比,去年向商务车队销售的汽车增加了近37%。

但是,传统的车队制造商,例如福特和沃克斯豪尔,仍然在数量上仍然领先。然而,从可取性的角度来看,德国人仍然遥遥领先,随着公司汽车文化的不断发展,传统制造商正越来越受冷落。

Fleet Audits董事总经理Stewart Whyte从1980年代初开始就从事公司汽车业务,并指出,仅在过去几年中,车队管理的性质就发生了很大变化。

他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说:“通常,车队是由指甲沾满油脂的人经营的,但是现在,人力资源部门经常照顾车队,因为该车越来越多地被视为总薪酬方案的一部分。

“这导致了可负担的高端市场的显着增长,特别是对于奥迪A6和A8,宝马5系和梅赛德斯·奔驰E级等汽车。”

然而,不仅仅是公司决定对员工慷慨解囊的案例,这促使德国汽车在行政车类别中的统治地位日益提高。取而代之的是,尽管价格昂贵,但与其他车型相比,高档汽车通常在财务上要好得多。

首先,优质的德国汽车往往会保持其转售价值比任何福特或沃克斯豪尔汽车都要好得多,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公众对德国制造质量,豪华性和可靠性的看法。

实际上,宝马公司销售部门将其归功于其不断提高的高管销售成功率,因为​​车队经理意识到,即使他们花了更多的前期费用,但从长远来看,在进行车辆更新时,他们所损失的钱也会少得多。

结合当前金融环境中有利的利率,当合同终止时,公司可以获得更高的购买回报。例如,宝马X3三年后的残值是其原始价格的50%,而价格较低的品牌会大幅贬值。

著名的制造质量也意味着德国汽车的维修间隔更长,维护成本更低,这意味着现代高档汽车在使用寿命期内通常不会比15或20年前的基础汽车花费更多。

燃油效率一直是高管汽车关注的问题,尤其是从1970年代初开始,当时的燃油危机阻碍了许多试图从高管部门获利但没有财力通过石油提供动力的品牌的销售。危机。

尽管它杀死了许多潜在的竞争对手,但环保意识已对高级车队产生了令人惊讶的有益影响,尤其是考虑到旨在减少有害排放物的技术通常在大型车中被证明更有效。这导致公路税降低,在某些情况下,实物福利税降低多达5%。

行政市场的变化

但是,目前行政车市场之王的未来在哪里呢?就像福特Cortina之类的一度流行的汽车被更高级的德国汽车所取代,这些德国人是否很快就会被更强大,更豪华的汽车所取代?

就像Carlton,P6和Cortina之类的汽车成为商务驾驶员以及宝马和梅赛德斯这样的品牌提供更高档,更炫丽的替代品的标准选择一样,玛莎拉蒂这样的制造商现在有望蓄势待发,抢夺德国人的桂冠。

尤其是,新的柴油发动机玛莎拉蒂吉卜力和Quattroporte车型现在已经为玛莎拉蒂这样的品牌提供了第一个真正的机会,向车队管理者和驾驶员提供认真的报价。

与高级德国汽车相比,福特,沃克斯豪尔和流浪者汽车更快,更昂贵,更令人期望,而玛莎拉蒂相比宝马,梅赛德斯和奥迪的汽车更快,更昂贵且更令人期望。

而且,如果车队管理者能够以相对可承受的价格轻松地将车队预算花在高端德国轿车上,那么是否可以进一步扩大预算,看看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身处玛莎拉蒂的身后?

Maseratis北欧地区经理Peter Denton表示,答案是肯定的。他说:“两年多前,我们在英国玛莎拉蒂团队内部建立了车队结构,这需要我们经销商网络内部的一种新方法,该方法以前主要用于零售供应渠道。”

玛莎拉蒂承认,要真正具备向更广阔的行政市场提供汽车的能力,玛莎拉蒂还有很多路要走。但玛莎拉蒂表示,去年其全部业务的40%是通过车队交易而产生的。

从那里去哪里呢?我们是否可以在高级超级轿车和超豪华选择新时代的风口浪尖上,成功的专业人士才能真正做到这一点,直到他们成为意大利顶级跑车的代名词?就他所有的智慧和机智而言,即使是约翰爵士,也不太可能打电话给那个人。

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