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INI Electric全面亮相-发售中最轻的电动汽车之一

2020-06-22 16:45:35来源:

Mini推出了其新的Electric车型,该车型既可以承受得起又可以很好地驾驶。

在品牌成立60周年之际,Mini首次向公众推出了这款纯电动汽车,向品牌展示了新的面貌。

基于三门掀背车(6月英国最畅销的汽车),该设计进行了略微修改,以突出显示它是电池供电的。

前部是封闭的前格栅,车辆周围带有黄色的口音,上面带有许多“ Electric”标志。新的可选的17英寸合金轮毂也是这款Mini的独特风格。

宝马拥有的公司将通过其新的Electric致力于英国汽车行业,因为它将在该品牌的牛津工厂生产。

Mini承诺,Electric将提供与Cooper S热舱门相似的性能,其电动机可产生181bhp的功率和270Nm的扭矩,允许0-60mph的时间达到7.1秒,最高时速为93mph。

它还将是最轻的电动汽车之一-重量为1,365公斤。

某些人可能会发现144英里的行驶里程有些不足,但是它的32.6kWh电池应该证明足以供城市使用,这是Mini Electric的设计目标。

较小的电池相当于快速的充电时间,在35分钟内,使用50kW的快速充电器就可以将汽车的电量从零充电至80%。

查看可用的迷你舱口盖优惠

Mini承诺,Electric会在方向盘后面保留标准车的“卡丁车感觉”。还可以选择四种驾驶模式,例如Sport和Green + –后者限制了某些功能以扩大汽车的行驶距离。

在其他地方,新车配备了新的数字仪表板,预计将来会在更多的Mini上推出。标准设备包括6.5英寸触摸屏,带有智能手机连接和充电信息,以及双区域气候控制。

迷你电动车进入市场,是最便宜的电动汽车之一,价格从24,400英镑起,包括政府提供的3500英镑的电动汽车补贴。顶级车型的价格上涨至30,400英镑,该车型配备了Matrix LED大灯,全景车顶和更大的触摸屏。

订单簿现已开放,买家可以通过在Mini经销商处或在线处支付500英镑的押金来确保生产位置。生产将于2019年晚些时候开始,预计于2020年3月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