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5奥迪TT S First Drive评论

2020-07-05 18:54:31来源:

很少有汽车像最初的AudiTT那样改变品牌认知。

于1990年代后期问世,这辆基于高尔夫的轿跑车彻底打破了奥迪所代表的概念,并引入了世界一流的设计,使德国品牌成为了时尚领导者。

如今,在第三代TT上,它具有更具运动感的角色,适合更清晰的外观。经过测试的新TTS是目前为止该车型中最运动的车型,它具有强大的功能和蓄势待发的功能,可将样式标志转变为真正的高性能汽车。

2座2座轿跑车的起价为99,9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两座敞篷跑车的价格为103,900美元,这并不是一款便宜的汽车。

奥迪说,TTS的购买者可能是富有的城市居民,他们对设计,性能和创新充满关注。这三个支柱构成了运动员吸引力的核心。

让我们从外观开始。

新型TT具有最新R8超级跑车所共有的前卫,更具侵略性的风格。

这款运动版车型比常规TT低10毫米,看起来特别适合19英寸的车轮,该车轮由重新塑形的前后保险杠框住,提供了额外的通风以及抽气的侧裙板和带有四边形尖端的运动型新排气装置。

这种处理方式可以很好地面对面工作,在拉紧和调整的包装中平衡了风格和侵略性,但作为奥迪的设计冠军却毫无疑问。

它比以前的车型贵一点,这是奥迪为自己辩护的事实,指出了前任车型中没有的12,000美元的附加设备。

最新TTS中的标准套件包括卫星导航,可变磁悬浮,智能钥匙,数字收音机等。六位数汽车的安全套件相当有限,它带有前后停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和主动车道辅助系统,尽管客户可以在选装件的基础上进行扩展。

我们的测试车的S Performance Pack配备了19英寸合金,矩阵光束LED大灯,红色制动卡钳,Bang&Olufsen立体声音响和Nappa皮革装饰,额外费用为$ 6300。在金光闪闪的一面,价值1100美元的黑色高光外饰页取代了车身上的银色元素,而维加斯黄色的油漆则要多花700美元。

TT的内外一直看起来令人惊艳,但最新型号并未改变。

尽管原来的汽车标志性“棒球手套”座椅已被装饰有Nappa皮革且饰有“ TTS”徽标的运动型物品所取代,但新型喷气式通风口的核心部分采用了数字读数,这是对圆形座椅主题的敬意。第一代TT。

这里的高档版本有一个特厚的TT S专用方向盘,在整个机舱内都带有运动徽章。

小工具通过两个USB端口保持新鲜,允许访问真正以驱动程序为中心的特殊显示器。

TT通过在高度可定制且功能非凡的驾驶员数字仪表板中提供所有信息,与大型触摸屏或平板式显示器的趋势背道而驰。该模型能够显示地图,信息娱乐系统,车辆图形等,并具有特定于TT S的新模式,其中包括大型的兰博基尼式中央转速表,速度和档位显示,两侧为发动机温度和涡轮增压的新读数。

尽管标准TT巧妙地覆盖了样式和技术基础,但S型仍以该车的性能为基础,并配备了一小撮额外的动力,输出功率为210kW和380Nm,超过了标准车的169kW和370Nm。

该车的2.0升四缸涡轮发动机配有一个变速箱-奥迪久经考验的六速双离合S-Tronic自动变速箱-通过可变驱动装置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它在4.7秒内达到了100km / h的速度–比即将推出的模型要快0.6秒,这一数字因燃油使用而更加令人印象深刻,新轿跑车的燃油消耗提高了0.9升至6.8L / 100km。

TTS带有线性扭矩传递,使您轻松自如,轻松自如。

奥迪的涡轮增压四涡轮增压器可以在任何档位上行驶,尽管它以一种不起眼的方式开展业务,但它的速度足以使您的驾照面临风险。

在过去十年中,驾驶过奥迪,大众或斯柯达提供的运动型四缸车型的任何人都熟悉的排气管打爆了高档车。

TTS传动系统与以前的TT以及堂兄弟(例如Volkswagen Golf R和Audi S3)共享传动系统基本原理,因此缺乏其自身的特色。

奥迪试图用听起来不自然的人工增强引擎音符来解决戏剧中的不足。攻击一系列角落会带来类似的感觉。

该模型具有更新的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在根本上偏向前轮驱动时,会根据需要调整后轮的动力。它没有提供Subaru WRX之类的可预测的牵引力,而是在其编程认为合适的情况下对功率的传递进行了调整。

这感觉不像是四轮驱动汽车,它比平衡的后轮驱动竞争对手更依赖前韩服。

然而,奥迪却奉承高速行驶,即使没有激动人心的动力也能很好地驶入道路。它的可变比率转向需要时间才能习惯,而双门轿跑车在动态模式下的驾驶非常忙-如此之多,以至于奥迪的驾驶教练强烈建议我们为标准适配的磁性可调减震器选择舒适的设置,以便在维多利亚高山地区的平坦封闭道路上爆炸。

湖山(Lake Mountain)迅速下降而不必担心即将到来的交通-或公路巡逻-发现在1385公斤的双门轿​​跑车中,TTS“超大型338毫米前盘和四活塞卡钳很坚固,但在85公斤重的敞篷跑车上有点糊状对车轮和踏板输入的反应较少。

尽管TTS足以让大多数车主满意,但仍未达到动态基准。

这款跑车的价格仅比保时捷的入门级Boxster短800美元,而此处看到的黄色汽车的要价109,900美元要比该品牌的Cayman Coupe高得多–与奥迪的最新机器相比,这两款汽车为发烧友提供的更多。

但这不是重点。

TT S在圈速或驾驶动态方面并不是硬道理,它是一款融合了设计,技术和性能于一体的产品,与公路上的其他机器一样。

那些想品尝TT最佳元素(风格,技术和用户友好性)的人可以通过选择基本轿跑车节省27,000美元。渴望四轮驱动动力和超过200kW的双离合涡轮打孔机的驾驶员,也可以以比这里图示的汽车低得多的价格买到奥迪S3或大众的GolfR。

但是希望将速度,风格和创新融为一体的挑剔飞行员将比TTS满意。

2015奥迪TTS定价和规格

价钱:澳元$ 99,900(轿跑车),$ 103,900(敞篷跑车)加上上路费用

发动机:2.0升4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300-6200rpm时210kW

扭矩:380Nm在1800-5200rpm

传播:6速双离合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6.8升/ 100公里

性能:4.7秒内0-100 km / h,250 km / h(受限)

有兴趣购买奥迪TT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