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20年福特野马混合动力车确认

2020-07-14 14:53:29来源:

福特已经承诺其下一代野马将实现电动化。

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了未来五年内13款新型混合动力或全电动汽车的开发计划。

混合动力野马将在2020年推出,福特将其描述为类似于V8的性能水平,尽管尚未概述动力总成的更多细节。

它将与北美的F-150皮卡和欧洲的Transit商用货车的混合动力版本以及尚未命名的电动紧凑型SUV混合使用,福特表示将在续航和续航之间提供范围。时长480公里,再加上专为商业乘车共享而开发的大容量自动驾驶汽车。

在澳大利亚执法机构应该关注的新闻中(目前正在考虑替代Commodore和Falcon),福特公司正在开发两款新型电动追击级警车。

福特的首款F-150混合动力版皮卡将在密西根州迪尔伯恩(Dearborn)的历史悠久的装配厂生产,2020年的初始市场将包括北美和中东。福特表示,混合动力F-150将用作移动发电机,还将为美国最畅销的汽车需求提供牵引和有效载荷能力。

在此之前,福特将在2019年在欧洲市场推出其最畅销的Transit Custom商业货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福特目前在纽约市和美国其他主要地点的出租车上进行了20辆Transit Connect混合动力面包车测试。

相关内容明年最大的汽车里程碑她说,他说:福特野马EcoBoost敞篷车

它还确认正在开发混合动力版本的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以及远程信息处理,车队管理和路线规划中的电动汽车支持系统。

此外,福特公司目前正在北美和欧洲对地面无线充电进行测试。

福特汽车公司是在欧洲建立快速充电站的汽车制造商集团的一部分。最初的目标是400个站点,目标是到2020年拥有数千个大功率充电点。

福特计划到2020年为电动汽车开发投入45亿美元。

该计划是在福特在密歇根州平岩市的工厂宣布的,该工厂将获得7亿美元的升级资金,以处理电动汽车和未来自动驾驶汽车的生产。该工厂目前还将建造野马和林肯大陆公司,还将创造约700个新工作岗位。

对于墨西哥来说,这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福特确认对Flat Rock的额外投资意味着拟议中的位于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的价值16亿美元的新工厂将不会进行。但是,已经确认了Hermosillo现有墨西哥工厂的下一代North America Focus产品。

将生产的重点从密歇根州韦恩工厂转移到墨西哥,这将使该工厂为两辆新车的生产做好准备。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福特展厅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