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到2020年实现全电动智能

2020-07-15 07:54:35来源:

Smart致力于全电动的未来,到2020年将化石燃料倾销为电池动力。

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拥有的城市汽车品牌将是第一家完全从内燃机转换为电动机的汽车公司。

当无法达成以合理价格进口第三代紧凑型汽车的交易时,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分公司停止出售智能汽车。

但其当地老板霍斯特·冯·桑登(Horst Von Sanden)表示,重新焕发活力的品牌可能将成为澳大利亚的一个绿色品牌,可以与特斯拉等竞争对手匹敌。

冯·桑登说:“我们一直在关注它-我们很遗憾我们没有使商业案例发挥作用,”

“如果业务案例不起作用,我们将无法拥有它。

“当电动汽车在澳大利亚变得重要时,我们肯定会再次审视它。”

冯·桑登(Von Sanden)表示,随着停车压力,乘车共享和污染问题日益加剧,电动智能掀背车将成为澳大利亚城市的“理想之车”。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Dieter Zetsche表示,自2007年以来,Smart就已经出售了电动汽车,并准备迈出“下一步”。

他说:“我们计划到本世纪末在欧洲和北美将我们的Smart品牌完全转移到电动领域。”

“此后不久,世界其他地区也会随之而来。”

Zetsche周一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一款新的Smart概念车,概述了该品牌将在未来几十年中作为运输选择发挥的作用。

Smart Vision EQ Fortwo概念车是不带方向盘或踏板的自动驾驶舱,可随时随地运输,结合了Uber和GoGet等热门服务的属性。

相关内容这是城市汽车的未来吗?尚未确认Oz Smart的新Smart上市

梅赛德斯(Mercedes)的先进模型表明,借助智能手机召唤的紧凑型汽车可以大大减少城市车队,从而取代居民拥有汽车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