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ahindra Mojo:所有你必须知道的

2020-07-16 17:54:36来源:

在2014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最终的生产形式之后,Mahindra的两轮臂终于准备在印度市场推出其300cc四分之一升挑战者。我们刚刚提供了有关Mojo的快速技术简介,您可以期待很快获得首次骑行报告。同时,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技术知识。

Mojo保留了我们在概念上看到的大多数设计线索,但现在具有更精致的设计

Mojo将由295ccc发动机提供动力已不是什么秘密,但官方输出据称在8,000rpm时为27PS,在5,500rpm时为30Nm,高于其直接竞争对手KTM Duke 200和Honda CBR250R 。后者是Mojo的主要目标,因为Mahindra将其定位为长途旅行车,而不是像杜克这样的街头霸王。据说扭矩在4,500和6,700rpm之间有一条平坦的曲线,这应该使自行车的表现方式非常有趣。Mahindra尚未透露任何性能数据,但暗示最高时速可能超过150公里。

前照灯罩对于自行车的其余部分而言显得相当大。Mojo的双管底盘是吸引人的焦点

尾灯是Mojo上最漂亮的角度,带有双排气装置,LED尾灯包括总共20个LED和浮动挡泥板

Mojo的多功能仪器具有0-100的读数,记录的最高速度以及在常规读数中获得的最佳RPM

该发动机是具有双顶置凸轮轴的液冷单缸汽油磨。它与6速变速箱配对。离合器不是拖鞋式的,也不应与用于起动马达的拖鞋扭矩机构相混淆(Mahindra可能会在展厅手册中强调这一点)。Mahindra说,在启动过程中需要使用滑差扭矩机制来管理发动机,因为即使在怠速时扭矩也非常好。有人设法为我们把自行车摇起来,这对单缸摩托车来说听起来不错。双排气系统经过专门设计,可产生独特的音符,该系统来自一家未具名的欧洲制造商。发动机使用10W50的机油,并且散热器机构带有热空气吹扫系统,可避免热量流到您的腿上。

散热器带有热偏转机制

发动机和变速箱从双管底盘以同轴配置安装。悬架包括在前部的一对倒叉和在后部的单震。前悬架(143.mm)上似乎有很多行程,因此需要坚固的三重夹紧装置。后部使用盒式摆臂,单冲击装置与地面成25度角安装,可行驶143毫米。这款自行车的净重为165公斤,离地间隙为173.5毫米。轴距为1,465mm。倍耐力Diablo Rosso II橡胶是Mojo的标准配置-前部110 / 70-17,后部150 / 60-17。

后盘式制动器

Mojo的前后轮采用倍耐力Diablo Diablo Rosso II公路轮胎

花瓣式盘式制动器(前部320毫米,后部240毫米)来自西班牙品牌Jjuan,具有烧结的制动片。目前还没有ABS,但它正处于铁砧上,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Mahindra说,刹车的设计比锐利的刹车更先进。除刹车和轮胎外,其他一些零件也正在进口。Mahindra采取的这是一种有趣的方法,它正在进口关键部件,例如轮胎和制动器,而不是像大多数其他制造商一样本地化这些部件。

前叉倒叉行程为143.5mm

Mahindra之所以花这么长时间带自行车,是因为研发部希望将其重点放在使产品,制造和维修程序尽可能简单上,然后再将其发布到复杂的200-300cc细分市场中。请继续关注我们今天发布的乘车报告。

Mahindra Mojo 2019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起价1,49,520卢
比295cc变速
器6速最大功
率(ps)26.29最大扭矩
(Nm)30.00里程-NA-Honda
CBR250R 2018完整规格价格(前
德里)起价1,64,143卢比变
速器6速
最大功率(ps)26.50最
大扭矩(Nm)22.90里程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