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彰显车轮和机翼:雪佛兰致敬底特律标志性的红色机翼“ Winged Wheel”徽标

2020-07-25 14:53:34来源:

雪佛兰今天发布了Wheels&Wings:雪佛兰致敬底特律Red Wings标志性的“ Winged Wheel”徽标雕塑,该雕塑位于品牌进入新的小凯撒竞技场的入口内。

雕塑长9英尺,高5英尺,是捷克共和国前专业摩托车特技演员托马斯·维塔诺夫斯基(Tomas Vitanovsky)的原创作品,如今他将废弃的零件拼凑在一起,创作出了从动物到汽车和机器人的复杂艺术品。

维塔诺夫斯基说:“创造如此复杂的雕塑并与雪佛兰合作的机会真是令我难以忘怀的激动。”“将雪佛兰汽车的186个零件拼接在一起,以向著名的底特律Red Wings Winged Wheel标志致敬,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挑战,我很高兴看到车迷在新舞台上看到它时会做出怎样的反应。”

这座雕塑花了700个小时让Vitanovsky进行素描,建模和雕刻。用于制作雕塑的雪佛兰汽车部件包括减震器,制动钳,转子,齿轮,轴承,拉杆,制动片,后弹簧,排气管和1918年的雪佛兰轮毂盖。车轮的中心标有雪佛兰Silverado领结。

雪佛兰行销部美国副总裁保罗·爱德华兹(Paul Edwards)表示:“雪佛兰委派了这一独特的雕塑,以向推动底特律城市发展的人们和行业致敬,并向底特律红翼队致敬,这些翅膀象征着勇气和决心。” 。“托马斯·维塔诺夫斯基(Tomas Vitanovsky)展示了一种才能,将似乎很普通的零件整合到了引人注目的工业艺术品中,我们很荣幸与这座城市分享。”

这座雕塑永久地陈列在雪佛兰东北入口区域内,在那里,新来的小凯撒竞技场的球迷和游客将可以在未来的几年内欣赏它。

雪佛兰(Chevrolet)是全新的小型凯撒竞技场(Little Caesars Arena)的官方载具,自2015年以来一直是底特律Red Wings的官方载具。雪佛兰也是伊利奇其他几家公司的官方车型,包括底特律老虎,福克斯剧院和奥林匹亚娱乐公司。Red Wings前锋和NHL全明星Dylan Larkin也担任雪佛兰品牌大使。

有关雕塑的速览:

9英尺宽x 5英尺高772磅特征来自13个雪佛兰车型的组件包括186个单独的零件